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屋广告里的小玄机

2014-07-30 09:23:03 来源: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日历翻到七月,各大时装屋的秋冬广告大片陆续出炉。乍一眼看去,都是一个或者一群模特,以各种姿势拗造型,年年如此。可专业人士会从那上面看出很多门道:广告大片,远不止视觉享受那么简单,它们是会讲故事的顶尖制作。

  模特比明星更红

  不论是谁,面对广告大片时首先注意到的都是模特,他们是这一季品牌的“脸面”。最近几季的趋势是,越来越多的品牌放弃明星、转而邀请模特来拍广告大片。对于模特而言,为品牌拍摄广告成为他们的红黑指数,为哪些品牌拍摄广告大片、拍了多少个广告,都会有不同的分数。这个数字跟他们的走秀分和杂志封面分加在一起,就是模特排名的依据。

  这一季的Burberry广告,画面中的主角之一是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ne,对的,就是不久前在上海大秀上,握着伞飞在半空中的那个美女。2011年首次为Burberry走秀,此后多次参与 Burberry广告大片拍摄、走秀及各种品牌活动,是品牌老板兼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的爱将。另一个女主角是英国名模Suki Waterhouse,她还为品牌拍摄了一辑香水广告。

Max MaraMax Mara

  Max Mara对电影明星情有独钟,前两季的广告模特是影视明星詹妮弗·嘉纳,这一季则换成《美国骗局》中的艾米·亚当斯,她成为全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穿上招牌的驼色大衣,以一头飘逸浪漫的红发与柔美妆容搭配本季主打的墨镜和包款,品牌的整体形象变得更年轻了。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品牌 广告 玄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