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伦敦设计师别闹 时装编辑写秀评会精神分裂你造吗

2014-09-14 12:20: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伦敦时装周进入第二天,如果第一天只是惊叹T台的画风转得有点快,那么第二天,你会惊奇的发现:画风是个什么东西?是碎在地上的渣渣吗?伦敦的设计师们,你们这样闹,写秀评的人会疯掉你们造吗?

  以至于当Marchesa从一堆“蛇精病”秀场中走来时,我们迷茫了,这绝壁不是伦敦本地品牌吧?你说对了!诞生在美国的品牌Marchesa为了庆祝品牌创立10周年,特别将2015春夏的秀场搬到伦敦。

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

  早已是不少好莱坞女星们红毯礼服仓库的Marchesa这一季也让人浮想联翩:胸前有料的,可以穿深至肚脐的V;锁骨性感的,那么多件一字露肩裙是你的选择;腰细腿长的,来一件收腰开高衩土豪金礼服也不错;不想那么露骨又想性感有女人味的,如此多薄透轻纱的裹身裙是你的不二选择。

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
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

  别过Marchesa,前方高能预警!伦敦设计师们轮番上阵了。自从给同名品牌的男装加上荷叶边小短裙之后,J.W. Anderson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一直让我们很好奇。看过他2015春夏季的女装设计之后,我们大体明白他这个才华横溢但不甘寂寞空虚无聊的设计师总能给我们惊喜。

J.W. Anderson 2015春夏系列

  一些本只起到装饰作用的配饰被无穷放大,就快要抢了服装的风头:大到能垂到肩膀的帽檐,几乎遮住了整张脸,起的作用大概和安娜-温图尔的墨镜一样吧“让我隐形”;挤在前襟排成排的巨大纽扣,还有复制黏贴再黏贴的小领带,又或者大到越界的荷叶领。J.W. Anderson总是在“有趣”和“有型”之间游刃有余。

J.W. Anderson 2015春夏系列

  设计师Henry Holland总嫌T台不够热闹,打翻了调色盘似的往服装上添加色彩,其实你说那么短的小短裙,布料也没多少,没关系,Henry哥还会放大招:混搭嘛!粉底黄花衬衫搭个绿底红花小连衣裙好了;蕾丝钩花高腰裙加个镶花牛仔外套得了;光是各种小花组成的露脐上衣好像有点无聊,穿个亮黄色小短裙就瞬间满血复活了。

House of Holland 2015春夏系列
House of Holland 2015春夏系列

  最后让我们来聊聊Sibling的秀吧,曾几何时,那些巨粗无比的棒针织成的蚕茧一般的服装,着实有震撼到我们的心灵。这一季,针织少了许多,全黑白系的开场为什么那样酷那样拽,就连模特们头上的大蝴蝶结都那样娇羞,一点也不Lady GaGa。

Sibling 2015春夏系列

  可就当色彩被加进了T台,模特头上的蝴蝶结也越来越硕大之时,那刚被黏好的画风又随风散了去……时而毛茸茸、时而紧身又平整;时而敞开上衣大胆露乳,时而菱格套裙好像女学生;秀场尾声,那几套又像农场挤奶娇娘、又略带老奶奶睡衣风的造型,也是把我们看醉了呢!

Sibling 2015春夏系列
Sibling 2015春夏系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精神分裂 伦敦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