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秀场让人忍不住say“wow”

2014-10-14 08:18: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时装秀的主角是服装,但有时设计师们也愿意在展示服装的方式上挖空心思放大招,其实不无道理。一场秀上,几十套look在短短不到10分钟里从眼前迅速飘过,想用服装的细节给看客们留下深刻印象,简直困难。于是一点点心机,一点点巧思,秀场就能大变样。也有那么一些“土豪”品牌,秀场直接变超市、变游乐场,也是蛮拼的……

香奈儿2015春夏系列秀场上演“香奈儿大道”

  香奈儿就是他们中的一员,即将在12月揭晓的工坊系列大秀地址,选在了奥地利萨尔斯堡一座18世纪的洛可可风格城堡,这座古堡还曾是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也着实让人期待。而刚刚结束的2015春夏系列秀场被布置成一条“香奈儿大街”,但要跟之前的排场比起来,在大皇宫里“建”一条大街还真不算什么。

香奈儿2014秋冬系列秀场被布置成大卖场

  2014秋冬的“香奈儿大卖场”足够让你记忆犹新吧!那排场,要不是手里拿着邀请函,你可能真以为走错了地方!除了各种可爱的小糖果、小食物,就连日常使用的锅碗瓢盆也都被印上双C图案,难怪在秀后还一度引起现场看客们的疯抢,恍惚间真有种大卖场甩卖即视感。

  秀场如“戏”

  Jean Paul Gaultier 2015春夏

Jean Paul Gaultier最后的成衣秀

  同样让我们难以忘记的,还有2015年春夏季的Jean Paul Gaultier秀场,时尚老顽童在剧院献上了他的最后一出成衣大“戏”,穿着他曾经最经典设计的模特们一个个从T台走过,就好像一部回顾老顽童的大戏正在上演,虽然“戏”总有完结之时,但放心,老顽童的精神还会在时尚圈蹦跶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哒!

  Chanel 2013秋冬高定

香奈儿2013秋冬高定秀场

  这一季香奈儿的高定系列,老佛爷把大皇宫改造成了一个破旧的剧院,但当幕布打开,一幕幕未来的景象展现在眼前,新旧融合的感觉又特别的奇妙。

  交通工具齐上阵

  Louis Vuitton 2012秋冬

Louis Vuitton 2012秋冬秀场

  要说在秀场上玩道具,谁都玩不过小马哥!还在路易威登时期,小马哥曾将一辆火车搬到了品牌2012秋冬的秀场上,每位模特还配备一名专门提包的服务员。

  Chanel 2012春夏高定

香奈儿2013春夏高定秀场

  比起搬一辆火车撑场的小马哥,香奈儿2012春夏高定秀场被老佛爷布置成了飞机机舱内部的样子,头排看客享受的大概相当于头等舱待遇,毕竟能在“机舱”里伸直腿可是非常奢侈的。

  科技来帮忙

  Alexander McQueen 1999春夏

Alexander-McQueen-1999春夏秀场

  Alexander McQueen是位天才设计师,他不仅知道如何做衣服,还知道如何把衣服这门艺术展示给世人。90年代末期,他就曾让模特Shalom Harlow穿着白裙站在T台中央,被两台颜料喷洒机喷上色彩。这种近乎行为艺术的“表演”,是视觉也是心灵的享受。

  Burberry 2011北京大秀

Burberry-2011北京大秀

  要说到高科技,少有哪些品牌能赢得了Burberry。把科技元素运用到秀场,玩转社交网络……在这些领域,Burberry都是老大哥。2011年,在北京办秀的Burberry又把大伙震惊了:一场交织着数字科技的秀场能让天上“下”起风衣雨有没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秀场 游乐场 土豪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