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大要点做安静美丽法国女人

2014-10-20 07:32: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风起云涌的时尚大潮中,法国女人永远保持着她们独有的静好,不张扬、不刻意,却自成一派。想要模仿这种穿着方式也并不困难,掌握以下8点,让你做个安静美丽的法国女人。(文章来源:瑞丽网)

  吸烟装万岁

吸烟装万岁

  法国女人永远保持着她们独有的静好,不张扬、不刻意,却自成一派。

  推荐单品:

西服Theory 约845RMB

  机车夹克不离身

机车夹克不离身

  除了一贯的优雅慵懒,法国女人一样很COOL,当你犹豫外套的选择时,就拎起一件机车夹克吧,没有什么比它更有型。

  推荐单品:

机车夹克 Mango 约1500RMB

  留点未完成

留点未完成

  或许是随便卷起的一个裤脚或是衬衫,或是没有系完全的鞋带,不经意间的小细节足以营造法国女人的那份慵懒性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法国女人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