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天使”奚梦瑶的超模“进化史”

2014-11-28 14:55: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度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将于12月2日在伦敦登场。本次的大秀中,来自中国的天使奚梦瑶将会第二次出战。新浪时尚将会亲临现场,独家携手超模奚梦瑶带来全新的时尚盛宴。

  2014年度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将会在12月2日于伦敦登场。本次的大秀中,来自中国的天使奚梦瑶将会第二次出战,俏皮可爱的中国精灵,用完美的身材证明着自己锐不可当的超模魅力。新浪时尚将会亲临现场,独家携手超模奚梦瑶带来全新的时尚盛宴。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盘点一下奚梦瑶的超模进化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秘”秀场后台“维秘”秀场后台

  进化史一:“维秘”舞台奚梦瑶又来了

首登“维秘”舞台首登“维秘”舞台
今年秀场安排(图片来源于网络)今年秀场安排(图片来源于网络)
内衣秀内衣秀

  去年奚梦瑶首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舞台,并穿上了pink系列走秀。充满运动气息的亮片帽衫以及涂鸦高筒袜,清纯的运动女郎气息势不可挡,再配上鬼马的表情,简直就是一位充满活力的人间天使。而从网络曝光的一张今年“维秘”模特顺序中得知(图片源于网络),奚梦瑶将会继续穿上pink系列,并且第十位出场。从以往她的泳装和内衣造型不难看出,简单而充满活力才是根本,不知道今年的造型会是什么样子呢!

  进化史二:鬼马“表情控”

鬼马表情控制鬼马表情控制

  可爱的表情,是奚梦瑶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的标志。微笑、V字手这些被玩腻了的姿态,到了奚梦瑶身上全是活力。

  进化史三:优雅端庄“亮”红毯

优雅端庄“亮”红毯优雅端庄“亮”红毯
时尚圈的宠儿:奚梦瑶时尚圈的宠儿:奚梦瑶

  超模就是超模,驾驭不同风格的时装才是看家本事。于是我们在红毯中,见到得奚梦瑶是端庄大气。纽约大都会时尚盛典中一身白色修身礼服,让我们看到了“白娘子”的仙气儿和灵动。而某次时尚活动中黑白撞色礼服,又通过腰部镂空的细节展现了妩媚。当然,选择做自己也是不能忽视的,黑色的两件式超短裙装,通过皮革滚边的细节不在沉闷。而无袖印花与黑白条纹的短裙,也在活力中看到了优雅。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奚梦瑶 维多利亚的秘密 天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