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敢与奥斯卡叫板 Tom Ford帮准影后T台选战袍

2015-02-22 10:47: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谁敢和奥斯卡叫板,不是与他有着“血亲”关系的oscar de la renta,而是醉人的性感大叔Tom Ford。这位今年把秀场从伦敦搬到洛杉矶的大叔,不知道是不是在和稍晚一天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叫板,总之从大秀当晚的红毯阵容来看,不怕辛苦的准影后们齐刷刷为Tom Ford站台,不知道的以为是看错时间奥斯卡提前预演。

  帮准影后朱利安-摩尔T台选战袍

影后团
奥斯卡礼服似乎无悬念

  在当晚的阵容中,本届奥斯卡影后热门人选Julianne Moore亲情助阵,这位在今年颁奖季拿走了几乎所有影后的女人不怕第二天顶着黑眼圈,也要为好友Tom Ford助阵,看来友情坚不可摧。当晚她也是尽显低调,一身黑色亮片压花裙装不动声色成为焦点,而明天就要举行的奥斯卡红毯,想必这位大热门也会选择好友的定制款吧。另一位影后热门Reese Witherspoon则身穿碎片纹的超短裙登场。

  不怕顶着黑眼圈去奥斯卡的明星团

好莱坞明星团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 Jason Statham与Gia Coppola

  除此之外,好莱坞影星Amy Adams的红色裤装展露干练,性感女神Scarlett Johansson金色裙装的性感妩媚和资深影后Gwyneth Paltrow露肩礼服的优雅风范,都成为了不严肃红毯中的轻松一派。作为每年奥斯卡红毯的座上宾,这些不怕面容憔悴也要亮个相的女神们,从此刻就已经开启了红毯心机战。

  歌后不甘示弱齐亮相

歌后
年轻歌后团

  别以为这就完了,歌坛的各位歌后也插足“奥斯卡预热派对”,Beyonce、Jennifer Lopez、Rita Ora、Miley Cyrus四位随时就能舞动起来的女人成为了当晚的看点。或许在Tom Ford的心里,没有音乐的派对不叫派对,就像没有深V的红毯不叫红毯一样。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Tom Ford 奥斯卡 影后 战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