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独家解析:真别瞧不起纽约时装周

2015-02-22 12:04: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Tory Burch

Tory Burch

  Tory Burch 2015秋冬女装秀是纽约名媛们的下午茶会:她们兴高采烈地打扮整齐,去约定的地方碰头。这种优雅的气度,被运用于天桥之上,就化作了对民族风情的眷顾,以及对华美细节的苛求。高品质的制衣工艺,让名媛们最挑剔的要求也能够得到满足——在曼哈顿的中心,始终有些女人,有品位地苛刻着一切。

  Coach

Coach

  Coach 2015秋冬女装毫无疑问将美国时装的实穿性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些兼具保暖性和装饰性的设计,会让乏味的冬装都令人充满期待,也让波司登南极人艾莱依这种打着“保暖”旗号,肆无忌惮扮丑冬天的品牌感到无地自容。我们终于等到连Coach也变成时髦得不容错过的这一天,纽约时装周也越来越好看。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世人皆幻想纽约名媛们都是Bitch,但Michael Kors偏偏要帮上东区名媛们修饰成绿茶婊。2015秋冬秀场上的氛围便是如此:纵然这些名流之间有着一箩筐风流烂事,但他们却像是生活在西海岸的寡欲男女,文艺腔调配着清新田园风情,把那些既暖又美的秋冬大衣穿得惹人羡慕。线条宽松但面料挺括,御寒亦可有型。

  VFiles

VFiles

  VFiles 2015秋冬秀场就是一个纽约文化的缩影,那些黑人文化、涂鸦艺术、庞克、摇滚、复古迪斯科全都被招揽至同一个时代里,被多位设计师组合出既荒诞,又喧嚣的时装语言。设计师们彼此风格不同,却在同一个秀场里有着严谨的秩序。在尽兴的氛围中,玩耍便是最出彩的手笔。全世界,此刻集中看向纽约。

  镜头焦点

  纽约不缺明星与名流,也总是从早到晚处处都有Party的踪迹。所以纽约时装周上也总能见得到只能被穿去参加Party的华服们——有明星的加持,有名流的眷顾,闪耀的光华唯一的目的就是吸引镜头的聚焦。这也正是在纽约时装周上才能见到的独特风景。

  Marchesa

Marchesa

  纽约时装周上最华丽的演出总归是Marchesa的秀场,2015秋冬女装秀上的超模们如同上东区的名媛,在奢华中总不忘要将优雅的心机潜藏于衣袂飘飘处。那些盛放的花朵带着夜色之魅,闪耀的装饰伴随着曼妙的身体线条,游荡在都市的街角和华厦的影子里。20年代的复古元素也被带来秀场,盖茨比的浮夸没人不爱。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属于Marc Jacobs的气质,仍是“骄傲”,所以在2015秋冬女装秀场上行走的超模们,也都是以倨傲的神情,将性感都修饰得充满冷冽与清高。Marc Jacobs这一季依然把纽约的都会气息融入了设计中,高饱和度的色彩有着浓郁的风情,面料的拼接则是在寒冷的季节里玩转的巧思。当他从神坛退下,似乎野心仍未泯灭。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贝嫂刚开始做时装设计师的时候,业内唱衰她的人比比皆是,大抵不过是质疑她作秀可以,但设计未必行。然而这些年下来,Victoria Beckham这个品牌却做得有声有色,不时也会爆出几个热卖款。2015秋冬这一季,实穿是第一主旨,但贝嫂把线条放得略宽松,不用瘦成她那样也一样挤得进去,简直是悲天悯人之举。

  Monique Lhuillier

Monique Lhuillier

  没有哪个城市会比纽约更爱举办Party,所以Monique Lhuillier 2015秋冬就让每一个穿上她设计的裙子的女性,都光芒四射、明艳动人。蕾丝与印花十分和谐地融合成同一种装饰风格,而匠心独到的调色则美妙得宛若热恋。晚礼服式的线条剪裁将华丽打造成一种缱绻的个人情调,那些面料的高级质感令人感到幸福。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纽约 时装周 看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