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博客那么多 到底看哪些

2015-02-26 07:3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Nicolette Mason

不需要华丽的色彩,也不需要繁琐的配饰,却不失时尚、性感,这就是Nicolette Mason

  博客地址:http://nicolettemason.com/

  Nicolette Mason是一名来自布鲁克林的时尚编辑,她非常擅长搜集和搭配可爱古怪的配饰,同时超受街拍的欢迎,她的与众不同在于,没有大长腿,但却从不害羞展示自己傲人的身材,她充满自信的笑容为她的穿着打扮增加一丝光彩,令人印象深刻。

  Sincerely Jules

街头风的混搭是Julie Sarinana最擅长的

  博客地址:http://sincerelyjules.com/

  来自洛杉矶的时尚博主Julie Sarinana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她简约不失时髦的成熟感休闲着装博得大家的青睐,小麦色的皮肤搭配亮色皮包,无论是蕾丝,还是皮衣,她总有自己的style,令人折服。

  Gary Pepper Girl

复古而文艺就是Nicole Warne的标志

  博客地址:http://garypeppergirl.com/

  亚裔时尚博主Nicole Warne,她曾是日本流行歌手,后转行时尚圈可谓风生水起,同时还经营了一家名叫“Grey Pepper Vintage ”古着店,极受欢迎,想要尝试复古优雅路线,跟着她的节奏走,就对了!

  Blair Eadie

大胆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生活还会平凡无味吗

  博客地址:https://www.pinterest.com

  Blair Eadie是对时尚界影响最大的博主之一,同时也是Tory Burch品牌配饰部的主管,她像是从通话故事中走出来的幸运女孩,无论是运动风、还是复古风,她总能搭配出属于自己的style,具有超强的色彩驾驭能力,喜欢将优雅、经典与正式感混搭在一起,清新却不做作。她对于色彩的驾驭能力不容小觑,并不是单纯的用到服装搭配上,包括用来选景。

  San Francisco Based Style

Julia Engel将“轻熟”发挥的恰到好处

  博客地址:http://galmeetsglam.com/

  偏爱甜美、清新色调穿着的时尚博主Julia Engel经常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搭配经验,同时也教会一些年轻姑娘如何化妆,如何将配饰运用的恰到好处,怎样在约会中吸人眼球。带有一丝少女气息的她经常会给大家带来小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博主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