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耳机与滑板鞋争宠 萌娃和老妈比时尚

2015-03-02 13:46: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迎来西西里风土审美疲劳后,Dolce & Gabbana转向了焕发温情的亲情元素。从怀有身孕的准妈妈,到抱着小朋友嬉笑登场的母子秀,90多个LOOK的强势轰炸让你知道时尚圈也流行人多力量大。

 

  一场秀演绎了母爱三部曲

有爱的妈妈
杜嘉班纳 萌娃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娃娃像个宝,可你知道妈妈有多辛苦吗!Dolce & Gabbana用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个时刻,诠释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母爱史诗。品牌挚爱Bianca Balti挺着肚子,但一脸微笑展露了幸福时刻有时候也可以麻痹辛苦。随后数位抱着宝宝的超模,身穿西西里风格的民族套装与萌化了的宝宝整齐登场。乖巧的娃娃碰到猛烈的灯光有些害怕,但有了幸福的依靠脸上还是绽放了不加修饰的微笑。此刻在孩子心里或许不会留下什么,但对于看着孩子慢慢长大的妈妈来说将会终生难忘。终于有一天母亲可以带着初长成的姑娘一同游走,浪漫的玫瑰印花从妈妈的身上飞扬到了孩子身上,流传的印记就像母子同心的奇妙维系,是难以解释的一种牢固。

  童心未眠:夜礼服假面的玫瑰花插在了谁身上

杜嘉班纳 儿童插画做成了裙子

  看到这一幕眼泪是不是已经在眼眶中打转了,其实倒也不必如此兴师动众。Dolce & Gabbana在温情之后带来的快乐才是真正想要表达的主题。儿童涂鸦的绘画呈现在了裙子上,作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印花此时想到了Angelina Jolie结婚时身穿的子女涂鸦婚纱。有时候美不是精致和华丽的代名词,他是在爱呵护下的绽放。

  玫瑰花开满全身

蕾丝中的玫瑰
玫瑰花
字母印花

  作为爱情的化身,多情的玫瑰以亮片立体刺绣和普通印花的形式呈现。蓝紫色短裙上一朵斜插在胸前的玫瑰,少女的童真与刺手的爱情,被蕾丝读懂了夜礼服假面对于爱情的宣誓。而当这一切发生在妈妈身上时,印有i love you字样的图案谁还会相信他只属于爱情,而不是肩负了对于生命延续的责任。说不定看过了这季的Dolce & Gabbana后,下次母亲节玫瑰也会热卖,毕竟芬芳的质感和花枝上不小心会伤到彼此的疼痛,用来描绘母子之间的感情再合适不过。

  细节:保暖又时尚的耳机击败本土滑板鞋

  本季配饰方面既保暖又可以成为装饰品的耳机成为亮点,如此的夸张放到时尚圈简直可以击败流行的滑板鞋也说不定。

毛茸茸的耳机
耳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D&G 母爱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