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裤装女人短裙演汉子 米兰玩起性别大挪移

2015-03-03 11:54: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米兰时装周第一日的GUCCI开始,性别的模糊就注定成为了文艺复兴中心,又一场关于时装革命的复兴。在米兰时装周的收官之战中,Giorgio Armani用男人挚爱的裤装传达了女性的优雅,而被视为少女代名词的短裙又在Dsquared²的秀场中呈现出了堪比爷们的野性,如此性别挪移真是让人看得微醺。

  Giorgio Armani将裤装穿出优雅范儿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 细节
Giorgio Armani 套装

  年初就有报道称Giorgio Armani投入了入5,000万欧元开发去年买下的精品展厅,如今这位老爷子又用86套成衣证明自人老心不老的工作劲头。作为时装界少有从男装起家的设计师,对于套装的打造从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开始。没有刻意迎合如今的雌雄同体风,Giorgio Armani则是为穿梭在职场的女性带来了新可能。

  品牌2015秋冬女装系列,大篇幅的裤装并没有带来男女无别的错觉。利用裤装和修身夹克的干练,营造反性别时装特有的反作用力才是看点。开场星空斑斓的梦幻晕染九分裤,与上半身未经过滚边处理的改良西装形成反差,肩膀处立体盘花的处理,突破了以往口袋巾的呆板,真空上阵的脆弱感利用挺廓面料的对比突出了女性优雅。

Giorgio Armani 优雅的披肩
Giorgio Armani 黑色套装

  谁说穿裤子的女人就是真汉子,立体亮片刺绣夹克与手臂上柔软如鹅毛的披肩,优雅女郎的独立演绎是女权主义赋予的自由空间。在整体以暗调为核心的秀场中,也出现了严谨的黑色职业裤装,但软处理的荷叶边和自然褶皱,似配饰的银色圆领造型,都在细节中与上身些许的镂空设计将优雅贯穿。

  Dsquared²短裙盖不住“汉子气概”

Dsquared² 短裙
米兰性别挪移 部落风
Dsquared² 裙装搭配夹克

  与Giorgio Armani截然不同的是Dsquared²充满了冒险和自由的精神,模特们晒伤妆的面容酷似在沙漠中与男人一起打拼的女汉子,即使穿着超短裙但暗藏不住的野性依旧流露。肉色打底衫和打底裤上类似纹身的造型可能是在混战中证明同盟的一种标志,但也可以看做为把阳刚满溢在身上的一种写照。原始感的皮草和军装大衣,短款的夹克和与异域风格挂毯,民族情怀的原始野性此时让穿裙子的姑娘也具备了汉子气。

文章关键词: 米兰 优雅 短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