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佛爷Karl Lagerfeld爱猫引领宠物代言人热潮

2015-04-01 00:36: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萌宠为品牌代言已然成为当下热潮,最典型的例子当属“老佛爷”Karl Lagerfeld 和他的爱猫Choupette。Karl对Choupette的溺爱早就是圈内人尽皆知的事了。2011年Karl的朋友将这只纯白暹罗猫寄养在他家,Karl对它宠爱有加。(转自:华丽志)

  萌宠为品牌代言已然成为当下热潮,最典型的例子当属“老佛爷”Karl Lagerfeld和他的爱猫Choupette。Karl对Choupette的溺爱早就是圈内人尽皆知的事了。2011年Karl的朋友将这只纯白暹罗猫寄养在他家,Karl对它宠爱有加,干脆据为己有。这些年Choupette启发着老佛爷的创作灵感,经常作为时尚大片主人公出 镜,俨然是时尚圈最负盛名的宠物。

老佛爷的爱猫

  Affluent Insights总裁Chris Ramey这样评价:“宠物能激发人们的情感,广告中加入它们,能很好地将广告需传递的信息传达到顾客心中。”

  据英文媒体报道,其它品牌包括奢侈男装电商Mr Porter,意大利豪华家纺Frette、Sferra以及英国高级女装品牌Marchesa都赶上了这股热潮,把宠物带进各种宣传活动。

  奢侈品男装电商Mr Porter最近在博客中分享了许多Instagram上人气最好的狗狗照片,鼓励顾客从这些狗狗当中汲取时尚贴士。每张古灵精怪的照片旁都附有狗狗的小介绍,吸引了众多狗迷和Mr Porter客户。

宠物代言

  Frette、奔驰等品牌都参与庆祝今年的“National Puppy Day”(每年3月23日为美国的“全国小狗日”),采用的方式是:在Facebook、Instagram上征求客户上传自家宠物的照片,并对这些照片进行转发。

这只法国斗牛犬是Frette的御用模特
 宠物不仅是营销良方,还是创作源泉

  宠物不仅是营销良方,还是创作源泉。比如,Karl Lagerfeld以Choupette为灵感推出了Choupette主题配饰系列,此后还以其中一个系列“Monser Choupette”为原型为猫咪拍摄了电影。

Choupette还为汽车品牌Opel Corsa拍摄了2015年历,由老佛爷亲自掌镜
Karl Lagerfeld与日本美妆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二度联名合作

  去年年底,Karl Lagerfeld与日本美妆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二度联名合作,合作推出以Choupette为主题的限量彩妆。

  时尚界“一猫”Choupette的代言效应,引得其它品牌纷纷效仿,深入宠物界寻找代言人招揽顾客。比如,英国新锐品牌Marchesa最近邀请约克郡犬Lottie Chapman出任品牌最新“ready-to-wag”配饰系列代言,该系列加入了许多动物元素。Lottie甚至有自己的Twiiter账号,给宠物在社交媒体注册账号,似乎已经成为拉拢人气的绝佳选择,事实证明效果的确不错。

  费尔蒙酒店(Fairmont Hotels & Resorts)友好形象大使是一只名字叫Smudge的7岁黄色拉布拉多犬,它在Facebook上有自己的主页,Smudge喜欢拍照的时候摆各种姿态,并把照片传到Facebook 和大家分享。

宠物代言,低投入高回报

  尽管目前并不是所有的宠物都能获得Choupette那样尊崇的地位,但是它们的加入,都能让广告更吸引人。比如,奢侈品牌Hermès最近为 Collection Luminaires(光影系列)灯具拍摄了新的广告短片,广告中猫咪成了主角。伴随着Hermès新品灯具系列的一明一灭,每只猫咪都反应出真实的状 态:有的好奇、有的若无其事,喵星人逗趣的反应令人难忘,爱猫顾客的心都被融化了,自然会欣然掏腰包买单。

说到底宠物只是配角,产品本身才是真正的主角

  “不过,说到底宠物只是配角,产品本身才是真正的主角。归根结底你卖的还是产品。”Chris Ramey补充道。

文章关键词: 宠物 老佛爷 代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