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奢品降价逼死代购狗 最新扫货价目单你值得拥有

2015-04-22 07:11: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只要你身处时尚圈,就没有办不到只有想不到!坐稳了Dior设计师宝座的John Galliano,谁会料到只因说错了话就被扫地出门。对品牌价格捍卫起来视死如归的集团,谁会料到一不小心就开启连锁模式的降价潮,让辛苦代购的姑娘们转投国内商场忙排队。

  Chanel引领降价风波 围追堵截代购路

香奈儿2.55手袋
Boy-CHANEL手袋

  奢侈品降价清单预览

  Chanel

  今年4月8日起,Chanel发布了调价信息,调价包款包括2.55、11.12、Boy三款经典手袋的全球市场定价,这三款手袋在欧洲的价格将大幅提升,而在中国市场的价格将下跌将近20%。至于此次全球调价的原因,香奈儿官方声明明确指出,是由于“欧元贬值,拉大了各国之间的价格差距”,而“价格协调”旨在缩小各个市场的价差,使顾客无论在何地,都能以相近的价格购买到香奈儿的产品。当然还有另外一种猜测是品牌为了在2016年构建电子商务领域做铺垫。

  Burberry

  英国老牌奢侈品牌Burberry于4月15日发布了2014/2015财年下半年业绩报告,由于美国及欧洲的强劲销售,期内销售总收入同比增长9%,超出预期。同时Burberry宣布计划调整定价,以刺激亚洲市场的销售,抵消汇率变动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应对同业竞争对手们已采取的相同举措。

  Versace

  Versace在发布2014年财报期间,公司CEO对当地媒体表示,“密切关注”竞争对手的举动并正在检视自己的定价机制,若有调整将在5月实行。

  MOSCHINO

  由于国外汇率的持续下降,为协调全球各个市场的价格差距,MOSCHINO决定于2015年4月13日起对中国区新上市的春夏饰品(包括手袋以及配饰)进行降低平均20%的全面调价。

  Dior、Prada

  奢侈品牌Prada宣布其亚洲地区包括香港的产品都降价。法国奢侈品牌Dior在香港也适度地下调了Miss Dior和Dior Soft系列手袋的价格,降价幅度达到12%。

  奢侈品究竟为何降价

降价排队的顾客们

  1:受到欧元区的汇率影响,造成了世界各地的价格差距较大,所以奢侈品集团以这个理由作为调价的一种解释。

  2:刺激亚洲市场销售,众所周知亚洲市场已经撑起了奢侈品销量的一个支柱,而以中国市场为例。据2014年的数据统计显示,中国人买走全球近一半的奢侈品,但76%的消费发生在境外,这种失衡的现象显然不是集团高层愿意看到的局面。作为以体验式购物为核心的奢侈品营销市场,在国内建立好客户的体验和信息完善系统势在必行。

  3:调价还有一个原因还在于扭转尴尬局面。根据Prada在港交所发布的2014年财报净利数据显示,去年集团大跌28.2% 。这是Prada集团在港上市四年来首次出现业绩下跌。所以Prada参与到调价大军也可以被视为一种刺激消费,扭转局面的举措。

  腕表品牌也来凑热闹

珠宝品牌也来凑热闹

  除了以上盘点的时装品牌之外,Cartier加入奢侈品降价大军。4月15日起卡地亚将旗下手表在香港地区降价5%。Cartier蓝气球系列手表降价后为40,470港元,大概节省了2,130港元。有关消息人士表示,Cartier将从4月15日开始调整缩减其他珠宝系列的价格。根据有关消息指出,这次降价主要受欧元贬值和通过同步交易引起的问题所影响。

  在此之前的巴塞尔表展上,腕表界的大佬百达翡丽,在媒体发布会上,品牌负责人分享了降价消息:“从2015年3月15日开始,百达翡丽腕表全面调整中国市场的价格,将所有腕表的价格下调18%,以前38万元的一只百达翡丽腕表,现在下调后的价格仅为31万元!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举措,把中国市场越做越好。”紧接着另一瑞士高级腕表品牌豪雅也从3月18日开始调整全球定价策略,下调中国已上市和即将上市的所有腕表的价格,降幅达到了8%~13%。

  最新奢侈品扫货价目单

  1、品牌:香奈儿 降价幅度:20%

  降价单品:11.22手袋、Boy CHANEL手袋、2.55手袋

  11.22手袋

  原价:38,200元人民币 现价:30,000元人民币左右

  Boy CHANEL手袋

  原价:32,700元人民币 现价:26,000元左右

  2.55手袋

  具体价格官方并未给出

  2、品牌:Dior 降价幅度:12%

  降价单品:Miss Dior手袋、Dior Soft手袋

  Miss Dior手袋

  原价:29,000港币(约合23,203元人民币) 现价:26,000港币(约合20,802元人民币)

Miss Dior手袋

  3、品牌:卡地亚 降价幅度:5%

  降价单品:全线腕表系列

  蓝气球系列

  原价:42,600港币(约合34,084元人民币) 现价:40,470港元(约合32,380元人民币)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腕表

  4、品牌:百达翡丽 降价幅度:22%

  降价单品:部分表款

  GONDOLO系列5098R-001表款

  原价:32万元人民币以上 现价:26.3万元人民币

  5270R-001表款

  原价:130万元人民币 现价:119.9万元人民币

  5、品牌:Moschino 降价幅度:20%

  降价单品:中国区新上市饰品

  彩色LOGO水桶包

  原价:8990元 现价:6990元

  迷你保龄球挎包

  原价:8990元 现价:6990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奢侈品 降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