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拼了 被外媒叫错名而含泪走红毯的女星都有谁

2015-05-15 07:38: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人生的四喜莫过于: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和金榜题名时。而对于一个身处国外,还需要走红毯的中国女明星来说可不敢奢望这么多,她们最大的福音莫过于别把自己的名字写成“劲敌”。

  虽然如今中国电影市场已经占到了全球票房的一大份额,但也依然弥补不了本土明星在好莱坞巨制中打酱油的流水脸。在外国人眼里长得都一样的中国人,让他们分辨起来简直比逼着喝豆汁儿都难。就更别提冰冰李和冰冰范这绞尽脑汁,才可以区别出的中国脸。其实说到底,还是我们没有拿得出的作品,在第五代导演集体奔7的时候,在中国影星还是以巩俐和章子怡硬撑的情况下。虽然身处看脸的世界,仅凭一张在红毯上停留10秒的脸就能供人秒认,也实属难为人家外国媒体。毕竟一部120分钟的电影主角,才是成为Dream Queen的要领。

  一床被单的张馨予竟然被认成巩俐

一床被单的张馨予竟然成就了巩俐一床被单的张馨予竟然成就了巩俐
张馨予被认成了巩俐张馨予被认成了巩俐

  就在昨天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把自己打扮得像是要去高粱地赴约的张馨予,成功在范冰冰的围追堵截中成为议论焦点。先不说是被邀请还是硬拼走上红毯,总之极具上世纪中国特色的时装,一下子把这些年中国女星集体努力的奢侈品时尚路毁得够呛。更有意思的是在某外媒的红毯报道中,明明一张张馨予的脸愣是给安上了巩俐的名字,可能是前几日媒体朋友还沉浸在Met Ball的报道中而不能自拔吧。

  张馨予被误认为范冰冰

张馨予被误认为范冰冰张馨予被误认为范冰冰

  无独有偶,在今年年初,这位因与李晨石头结缘的姑娘又与范冰冰“结怨”!事情的起因是电视剧《武媚娘传奇》被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配图中张馨予的剧照被认成了范冰冰。在时装周上频频露脸,加上戛纳红毯上隆重的宣传,竟然还能被写错,不知此时哭晕在厕所的到底是何者。面对被认错的问题,张馨予坦言并不介意!如此一番敞亮的话,也真是说到了心坎里,初登国际就能与费劲巴力拼上位的范爷扯上关系,看来懂得捷足先登的也不仅是范爷。

  巩俐被误认成了章子怡

章子怡和巩俐被认错章子怡和巩俐被认错

  这种张冠李戴的事情本以为只局限于国际影响力上次于巩俐和章子怡的人,没想到在2014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巩俐跟随《归来》剧组赴当地宣传,穿着一身便装的她,不知是不是因为戴了墨镜的关系,被法新社记者误认成是章子怡,其后该媒体才作改正。虽说两位师出同门,又在长相上颇有几分相似,可一个是威尼斯电影节影后,一个做奥斯卡评审,还能弄错的话是不是可以考虑扣工资了。

  满大街喊冰冰 其实那是张雨绮

张雨绮和范冰冰张雨绮和范冰冰

  2013年,当时还没因为嫖娼被曝光的王全安,挽着还没哭晕的妻子张雨绮登上戛纳电影节红毯,一身绿装外加事业线的猛料,谁知被媒体大哥误认为“冰冰”,难怪一个劲儿飞吻,老娘是雨绮。

  李冰冰、范冰冰傻傻分不清

奥斯卡派对奥斯卡派对

  2013年奥斯卡最著名的After Party,Vanity Fair名利场派对,知名外媒Getty images将范冰冰错认成了李冰冰。有意思的是当晚两位冰冰一同出席。

  名导向李冰冰表白却@了范冰冰

布莱特·拉特纳与李冰冰布莱特·拉特纳与李冰冰
李冰冰与范冰冰李冰冰与范冰冰

  冰冰,不加姓氏不肯回头的两位一直被各种风口浪尖的话题围攻。可今年Met Ball,相亲相爱的二人用携手走红毯和一起玩自拍的事实粉碎了不和传闻。而这两位冰冰的渊源也是颇深,话要从2012年说起,当年戛纳电影节上,好莱坞名导布莱特·拉特纳遇上李冰冰后两人亲切地合影,后来其将两人的合照放上微博,却向“范冰冰”示爱。当粉丝纠正拉特纳说其实照片中人是李冰冰之后,拉特纳即尴尬道歉!拉特纳写道:“请原谅我的错误!这是独一无二的李冰冰,我未来的缪斯和理想中的妻子,向她所有的粉丝致以我的歉意!”能把自己“媳妇”认错不是喝多了,就是不想活了。

不知道两位该怎么想不知道两位该怎么想(图片源于网络)
U10754P1503DT20150413164747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冰冰 误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