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alentino配阿斯顿马丁 名车与奢侈大牌一直相爱着

2015-05-17 07:13:4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意大利奢侈品牌华伦天奴(Valentino)与英国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携手献上一款定制级跑车,将自家标志性的迷彩图案覆满跑车车身,各处饰条及内部细节也加入铆钉元素。这也充分说明趣味相投的人总是会走到一 起,就像这些名车与奢侈大牌们。

  VALENTINO × Aston Martin

Valentino配阿斯顿马丁Valentino配阿斯顿马丁

  为了全力支持第四届“Cash & Rocket on Tour”慈善公路之旅,VALENTINO的两位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借助Q by Aston Martin个性化定制服务打造独一无二的Vanquis跑车,跑车的车身外部装饰成VALENTINO 迷彩图案,车厢和侧面饰条则镶上品牌的经典铆钉。从男性角度看,整辆特别版跑车设计个性抢眼、极具辨识度!并将于今年稍后由Aston Martin车厂制造。

内饰内饰

  这辆特别版跑车在2015年“Cash & Rocket on Tour”的晚宴上进行公开拍卖,所得收益自然捐给Cash & Rocket on Tour 所支持的慈善机构,用于在塞拉利昂、加纳及南非地区提供医疗援助和开展教育计划,帮助当地的非洲儿童及其家人。

  Paul Smith ×  MINI Cooper

Paul Smith ×  MINI CooperPaul Smith × MINI Cooper

  说到汽车与时尚的跨界,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设计的MINI Cooper堪称典范。1997年,MINI邀请三位时尚设计大师为自己设计纪念车款,以庆祝40周岁生日。在这次的合作中,Paul Smith奇妙的将复古、可爱、线条、肌肉感、阳刚气全部融合到一起,当一辆铺满Paul Smith标志性条纹的MINI Cooper亮相时,即刻成为当年最抢眼的作品。也成为 Paul Smith自家包款的经典图案。

好Q的汽车好Q的汽车

  直至今日,MINI 还会在一些特别时刻将此辆汽车搬出来展览,而慕名而来的粉丝也相当之多。

  HERMÈS × 布加迪

爱马仕(HERMÈS)和布加迪( Bugatti)爱马仕(HERMÈS)和布加迪( Bugatti)

  另一个典范作品,来自爱马仕(HERMÈS)和布加迪( Bugatti)。这是两个颇有历史渊源的品牌,早年埃托里·布加迪曾在埃米尔·爱马仕手里订购马鞍、马车套具等,当埃托里创办布加迪汽车、埃米尔掌管 HERMÈS后,双方也曾于1929年在汽车内饰上进行合作,并得到一致好评。

内饰内饰

  后来故事慢慢发展到200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一辆联名版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出世,两大各自领域的奢侈级品牌终于完成一次史无前例的联姻。这款汽车由设计师Gabriele Pezzini操刀,将布加迪优异的机械性能与爱马仕精湛的手工艺结合起来,从性能、内饰方方面面给出最强劲的答案,也使之成为今日每一位布加迪粉丝的头号 Dream Car。至于价格嘛,当年不含税就已达15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92万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奢侈 名车 阿斯顿马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