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庚亮相Dunhill秀场 谁来收住伦敦的时尚妖风

2015-06-15 13:56: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男装周正式开幕,在这片玩闹没够的时尚乐土中,一股又一股的时尚风让洋版宁采臣都无以招架,让一个个捉鬼先生都洋气万分。明星部分,韩庚、胡兵、廖凡池昌旭齐聚Dunhill秀场。

   Dunhill秀场的明星

DunhillDunhill
DunhillDunhill

  在时装大军集体像年轻一代抛媚眼的时候,dunhill并不急于将自己街头化、运动化。dunhill设计师John Ray非常乐于展示品牌传统的一面:“关于英伦经典、城镇与国家、还有爱德华八世。我并不想要特别潮的东西。”T台上的穿着格纹套装、戴着高礼帽的男孩 们,就好像是刚走出伊顿公学。

  伦敦男装周“夹缝中求生”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已经开始,作为仅次于纽约男装周第二年轻的(本年度纽约才开始第一次男装周)时尚盛会,伦敦以实验性和前卫性在米兰盛行的手工艺和巴黎坚持的尊贵中“夹缝生存”并独树一帜。其实这种冒险精神与严谨、充满绅士风度的英伦文化略显不同。不过一切按耐不住就从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培养的一批又一批毕业生开始,不拘泥于商业束缚而敢想敢干的勇气,成就了伦敦男装周约定俗成的准则。

  伦敦捉妖记:宁采臣遇上沙尘暴怎么办

CRAIG GREENCRAIG GREEN
CRAIG GREENCRAIG GREEN
ASTRID ANDERSENASTRID ANDERSEN
ASTRID ANDERSENASTRID ANDERSEN

  首先,伦敦的年轻设计师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出捉鬼笔记。ASTRID ANDERSEN男装,道士一样的圆顶礼帽和一身丝绸质感的长袍,如果手上再拿一幅八卦图,“师傅来一卦”也是没什么问题。另一位肩负了《倩女幽魂》气质的是CRAIG GREEN上演的好戏,宁采臣遇到二十一世纪沙尘暴,被裹得严严实实。胸膛处露出一个“窗口”,夜里可以辐射照妖镜营救小倩的主题,让人觉得遥不可及。

  外来的和尚会念伦敦时尚经吗?

外来的喝上会念伦敦时尚经吗外来的喝上会念伦敦时尚经吗
CoachCoach

  美国品牌Coach本次选择在伦敦办秀,来到科幻的地盘不玩点手段都不好意思出来混,于是设计师以数码热带印花的方式呈现在了严肃的时装结构上。美国的实用主义和英国的前卫锋尚,只能说这样的霓裳你可以穿出街逛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伦敦男装周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