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羊肖恩》里居然藏着一本英伦时尚经

2015-08-07 07:47: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羊肖恩大电影》欢乐的情节不知道有没有给你闷热的夏天,带来一点好心情?几只小羊打扮成人类模样,溜进城市的造型,却是给了小编“一大坨”英伦风的时尚灵感!经典驼色风衣、包头帽、街头风球鞋……原来英国的羊儿们,也是如此时髦“有态度”!(文章来源:瑞丽网)

《小羊肖恩大电影》《小羊肖恩大电影》

  说到英伦风,怎能没有这样一件驼色经典风衣!

驼色经典风衣驼色经典风衣

  最早的时候,风衣这个款式是由一战中的英法士兵共同开发制造出来的。而它正式被品牌所引入则是在1901年。彼时,华达呢面料的发明人,也是Burberry的创始人Thomas Burberry经过修改,将军用风衣(Trench Coat)款式设计图提交给英国战事办公室,随后即被指定为英国军队的高级军服。

《魂断蓝桥》中费雯-丽经典的收腰风衣《魂断蓝桥》中费雯-丽经典的收腰风衣

  风衣更是不少老电影中的经典造型,比如《魂断蓝桥》中费雯-丽经典的收腰风衣,搭配复古圆帽x敞口中跟鞋的造型,就成为了经典。

汤唯在《晚秋》中的风衣造型汤唯在《晚秋》中的风衣造型

  不光是外国明星,中国女星汤唯在《晚秋》中的风衣造型,搭配上淡淡的韩式色调,展现出亚洲女人的含蓄美,也是特别契合。

全智贤驼色风衣造型全智贤驼色风衣造型

  全智贤驼色风衣,搭配白色T恤和牛仔裤反而令略显“古板”的英伦风,注入更多清新与舒适的感觉。

  明星示范

  斯嘉丽-约翰逊搭配白色包身裙的造型,更加凸显女性的魅力,将美式性感与英伦风相结合。

斯嘉丽-约翰逊斯嘉丽-约翰逊

  如果你以为英伦风衣就一定的Lady风,那可就大错特错。Rita Ora混搭的街头风格,是不是也很令你心动?

Rita OraRita Ora

  如果不聊Burberry,你可能就不配聊风衣!

  说到英伦,说到风衣,不说Burberry真的太有失水准。第一款Burberry风衣于一战前问世。接下来的几十年中,Burberry风衣一直保留着经典原始的风格、版型、和设计。 自诞生至今,在逾100年的发展中,Burberry风衣每一季都保留着英伦经典风尚,又以全新的方式演绎时尚潮流。现在更是有着不同花色、面料、材质的风衣款式,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

Burberry风衣Burberry风衣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羊肖恩 英伦 风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