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明星出嫁最爱穿哪家大牌婚纱

2015-10-10 06:48: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黄晓明与Angelababy大婚,激动之余各位姑娘有没有猛踹身旁男友?瞧瞧人家可是穿的大牌进殿堂,你小子准备让我穿什么!好了也别想了,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些华贵的婚纱只可远观和不可亵玩焉,下面我们看看女明星出嫁,最爱哪家大牌婚纱!

  Angelababy:Dior

Angelababy-Dior婚纱Angelababy-Dior婚纱

  Baby大婚身穿的这件裙摆长达35米的婚纱来自Dior,世界上能穿Dior定制婚纱的屈指可数,而这款由Raf Simon亲手设计并绘制手稿,花费近千小时制作而成。婚纱用了35米的欧根纱,一共缝制了7层薄纱衬裙,蕾丝的图案是玫瑰,也是婚礼上主要的鲜花。

  高圆圆:Chloe

高圆圆-Chole婚纱高圆圆-Chole婚纱

  去年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台北婚礼,婚纱来自于Chole,这是设计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倾力打造的婚纱延续了Chloe一贯的简洁的风格,但是细节处的镂空等还是将女人味表现的淋漓尽致。主婚纱耗费200小时的制作工时,婚纱上所有丝质蕾丝花朵全是纯手工精制而成,值得一提的是主婚纱上的刺绣花朵上镶嵌了1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周迅:Chanel

周迅-Chanel周迅-Chanel

  周公子的婚纱来自于Chanel高级定制,为此周迅亲赴巴黎,从典藏的高级定制服中选取多款试穿,最终选择了2014年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条礼服款式简洁大方,配以羽毛和珠片刺绣。周迅的选择确实极有品位,这件婚纱的经典、优雅,经得住时间的久远。

  佟丽娅:Georges Hobeika

佟丽娅佟丽娅

  佟丽娅与陈思成的婚礼在大溪地举行。当天,新娘乘坐一艘白色小船缓缓抵达,佟丽娅的父亲牵起女儿的手,领着她走向新郎。在众人的见证下,两人宣誓成婚。高级定制礼服品牌Georges Hobeika为佟丽娅私人订制了2套婚纱礼服。

   姚晨、汤唯:大批女神钟爱Vera Wang

汤唯汤唯
姚晨姚晨
贝嫂贝嫂
玛丽亚凯莉+李玟玛丽亚凯莉+李玟
刘嘉玲刘嘉玲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明星 婚纱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