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连这些人你都不认识 别说你了解时尚圈

2015-10-1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两次的时装周总会吸引那批全世界最时髦的女人在此比瘦、比美、比街拍。就像男人看见一个漂亮女人后一定想知道她是谁一样,追街拍的我们一定想知道这帮“用生命在穿衣”的街拍女王们都是谁?(转自:红秀)

连这些人你都不认识 别说你了解时尚圈连这些人你都不认识 别说你了解时尚圈

   一、博主派:宇宙最红的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

  1、四大时装周几乎每个秀场上能找到她

  而话说今年时装周上最忙的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奥利维亚·巴勒莫,而是宇宙最红博主嘉拉·法拉格尼!在不到几天的时间里,她搭出了多个时髦造型,而且完全没有重样的!她之前助阵纽约2016春夏时装周Calvin Klein专场秀。

Chiara FerragniChiara Ferragni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出席巴黎2016春夏时装周Chloé专场秀,在现场还不忘自拍ing!她有着如芭比娃娃一般的精致面容和甜美笑容,那双迷人的碧眼不但能把你看穿,似乎也把时尚看穿了。 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助阵Marc Jacobs专场秀,可爱的她在现场大吃大喝!

Marc Jacobs专场秀Marc Jacobs专场秀

  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拼布背带裤助阵米兰2016春夏时装周Moschino专场秀。 

MoschinoMoschino

  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出席巴黎2016春夏时装周Balmain专场秀。她的博客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每天都有超高的浏览量,杂志、名牌的大片邀约也随之不断,她也变成了时装周秀场内外的常客。 

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助阵巴黎2016春夏时装周Christian Dior专场秀。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助阵巴黎2016春夏时装周Christian Dior专场秀
Diane Von Furstenberg专场秀Diane Von Furstenberg专场秀

  2、秀场外才是真正的战场 街拍女王穿衣服穿到手软

  四大时装周也是Chiara Ferragni又一次活跃在街头潮人中,几乎所有现在最流行的单品她都拥有!她的时尚博主经验也让她在镜头前更加放松自如地抢镜到底:跳跃、秀物、奔跑,也是十足的街拍pose榜样!

街拍女王穿衣服穿到手软街拍女王穿衣服穿到手软

  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来自意大利的米兰,时尚博主。Chiara在2009年开博,当时她只有22岁,在Bocconi大学读法律,她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一些穿衣心得,搭配技巧并晒出自己的各种造型,博文主要用英文和意大利文写。 很快的,她的博客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两年就有每天90000的浏览量,她也因此获得媒体们的关注。杂志、名牌的大片邀约也随之不断,相信大家也常常能在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中见到这位漂亮的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现在27岁的她,去年的年收入是800万美元。Chiara的功力可不仅限于换换衣服、拍拍照,她创建的个人同名品牌的鞋履也大受欢迎。并且她还成了哈佛商学院的案例,去哈佛演讲过。而她的时尚博主经验也让她在镜头前更加放松自如地抢镜到底。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时尚圈 大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