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男人心赛回形针 可直可弯藏得比海深

2016-01-11 14:44: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J.W.Anderson:一弯到底不能自拔

J.W.AndersonJ.W.Anderson

  那么接下来,伦敦就是开始“不正经” 了。就比如把LOEWE做得稳稳的J.W.Anderson,今年明显发福的他为自己的同名品牌开创了新路。联手同志社交软件Grindr直播简直是要把掰弯的牢底坐穿。也对,混淆性别的J.W.Anderson一直提倡男女平等,衣橱相通的理念。从荷叶边到抹胸,再到去年的小红鞋。其实无论这些单品是被投机取巧的女性顾客收入囊中,还是被基佬欲罢不能,总之为男人提供了新鲜的审美可能。

未标题-2-恢复的12J.W.Anderson2016秋冬

  本季J.W.Anderson明显收敛了很多,妈妈感的居家针织长衫和丝绸睡衣套装,虽然没有勇敢地把黑色蕾丝穿出街,但印在身上的蜗牛,已经标志着决心以缓慢行动改变大家的观感。与此同时,设计师还将皮草面料带入了设计感,开衫马甲和点缀在驼色大衣交叉的甲胄设计,徘徊于座山雕和富婆之间的狭窄道路上,J.W.Anderson走出了一条雄性荷尔蒙的心路历程。

  Alexander McQueen:只有改变才能进步

34Alexander-McQueen
Alexander-McQueen2橱窗Alexander-McQueen

  相较于J.W.Anderson本季伦敦也有人按耐不住突破,Alexander McQueen这次就在探寻沉稳之外还有什么空间。设计师以一种解放主义的哥特风格,演绎了男人犀利的一面。A形大衣本来就突破了以往正装修身的模式,并且还在内部搭配了金属链条。这种禁欲但又抑制不住的快感没有停滞于此,还透过了虐恋的曲别针配饰,为斗M的多变体质做了诠释。Alexander McQueen的时装向来都是蕴含了哲学思想,随后出现的蝴蝶印花,与之前形成对比。看来拥有AB面的不仅是每个月为女生贴身守候的它,还有那个即使挽着你也猜不透的他。

  Moschino、KTZ:男人原来都长不大

Moschino-2Moschino
未标题-2-恢复的Moschino
Moschino条纹Moschino条纹

  说完了正统的男人、说完了回形针男人,那么接下来就要说说这些长不大的男人了。Moschino就是其中的代表,哪里有他哪里就有欢笑,设计师永远未成年的思想反而给时装带入了一种青春期的快感。喷墨式的彩色面料和做旧的阴影效果,这是摆明了标注自己顽皮。当然你透过眼镜和头发上的彩绘也能看出一切。笔触感的印花和伪3D效果的打褶处理,在简单廓形中最大化实现颜色对于视觉的冲击,除了孩子谁还能干出这事。

KTZ-棒球元素KTZ-棒球元素
KTZKTZ

  相较于Moschino的长不大,KTZ则瞄准了直男和弯男都能驾驭的体育运动。本季将棒球元素运用得“丧心病狂”,最值得称赞的当属棒球夹克上的编织缝合效果,这个被《太子妃》瞄准了的品牌,一红之后戏路也是可直可弯。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直男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