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茜惊艳Dior女装秀头排 经典依旧性感不变

2016-03-05 12:48: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秀场解析

Dior-2016秋冬Dior-2016秋冬
Dior-黑裙子Dior-黑裙子

  2016秋冬巴黎女装周上关于设计师交替的话题成为了看点,在Raf Simons离开之后谁来接班Dior一直是交替不断的话题,在团队奉上了2016春夏高级订制系列之后,高品质的设计以及关于Dior经典形象与现实主义完美融合的廓形,展示了一个高级品牌深厚的底蕴和技能。

Dior-半长裙Dior-半长裙

  所以本季2016秋冬高级成衣,对于Dior的期待就更加迫切,不过这个经得住考验的团队没有让人失望,诉说了下一个时代的经典。当晚所有造型没有一件裤装,看来在团队的印象中,裙装才是女性特有的元素,不过男装剪裁和工装风格对本季设计的影响还是依稀可见,硬朗的曲线不但勾画出都市女性身上那种丛林冒险家似的坚决,更是把品牌经典的花朵廓型增添了现代元素。

Dior-大衣款式的裙装Dior-大衣款式的裙装

  开场的黑色套装很自然地把视觉拉到了Bar Suit廓型中,不过上装不对称的荷叶边设计还是突破了以往的印象,为了呼应这种不平衡,裹身裙也选择了侧开衩设计,搭配一双尖头的印花半高平底靴,一个摩登的Dior女郎向我们走来。

Dior--短裙Dior--短裙

  纵观整场秀,依稀还是能感觉到前几季Raf Simons给品牌留下的影子,密集的印花为了摆脱陈旧的印象,团队利用斜裁带来的自然褶皱和悬垂质感,加上撞色的不对称几何形拼接,呈现了充满诱惑、自信坚定的叛逆与自由态度。

Dior-黑裙子Dior-黑裙子

  对于裙装的演绎不仅仅停留在各种款式上的实验,在对面料的探索也实现了新的突破,大衣款式的裙装就是一大亮点,柔软的羊毛面料在模特的肩膀处还是挺阔的梯形,但随着线条转移到腰间和裙摆的时候,媲美丝绒面料带来的柔软和飘逸,让人不得不称赞变化带来的奇妙感。

Dior-皮草Dior-皮草

  单品解析

高跟鞋高跟鞋
Dior-包款Dior-包款

  单品部分蟒蛇纹拼接豹纹的高跟鞋或是平底鞋舒适中展现了独立女人的个性,纤细而颇有建筑感的鞋跟用自然的高度和弧度延伸了女性的身体比例。包款方面,本季团队增添了不少年轻的款式,箱形的款式加上立体的点缀,看来在稳固经典之后,拓宽年轻市场势在必行。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宋茜 Dior 巴黎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