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董陪90后昆凌看秀 听妈妈的话要改成听老婆的话

2016-03-09 15:54: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艾玛!80后赶紧靠边站吧,时尚圈已经被90后侵蚀了,就在昨天Chanel的秀场中,周董陪着90后的昆凌看秀,服帖的感觉快把听妈妈的话改成听老婆的话了。除此之外林允、朴信惠的亮相,更是证明了时尚新势力的到来。

  周董陪90后昆凌看秀 听妈妈的话要改成听老婆的话

693605c5jw1f1qg9v7zfyj20qe0hmjvk听话的周董

  什么是好男人,一定是老婆需要你的时候要像超人一样出现,而老婆叫你消失的时候要像闪电一样秒闪。如果要评选娱乐圈谁是好丈夫的话,那可是不敢断言。动不动传绯闻、离婚的动荡局面,让妄下结论成了比减肥还要困难的事情。不过就在昨天Chanel的秀场,天王周杰伦就上演了一把好老公的角色。 

  这对小夫妻在婚后一直保持着单打独斗的局面,可是在昨天他俩作为Chanel的看秀嘉宾携手亮相。艾玛,这可是忙坏了现场的摄影师,一个个屁颠屁颠的上演着牛仔很忙的局面,而老婆叫来看秀不敢反抗的周董更是表现得服服帖帖。其实作为男人,都知道陪老婆逛街的苦楚,一件衣服能对比三家,有个毛线头都能辨识半天的心力交瘁,真不是光着膀子、扯着哥们喝酒的汉子该干的事,可好老公的属性就是,是苦就得吃,是街就得逛,看来周董在听完了妈妈的话之后,现在要改成听媳妇的话了。

昆凌与周杰伦昆凌与周杰伦

  当天昆凌身穿黑白格纹的连体大衣款短裙亮相,同样花色的礼帽展现了90后的少女气息,而一旁的周杰伦做足了陪衬功效,一身素色的裤装只剩脖子上的一点配饰来闪亮。收起了双节棍、藏起了龙卷风,如今的周董就是个标准的好老公。

林允林允
朴信惠朴信惠

  除此之外星女郎林允也亮相了,俏皮可爱的她用年轻这两个字,就把那些还在涂脂抹粉的女人甩在了年龄这个老梗之后。韩国艺人也在中国明星之后走上了时装周的道路,当天90后美女朴信惠亮相,咧开嘴的大笑,好像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你,老娘没有动过刀好吗。

  Chanel:人人都坐头排 少女气扑面而来

Chanel-套装Chanel-套装
Chanel-“草裙”Chanel-“草裙”

  看完了这些精彩的嘉宾,不知道你有没有搜索一下。要知道这几位可都是实打实的90后。艾玛,在80后还以为自己是个宝宝的时候,90后都已经出来打拼了。在不计算不知道年龄大的时候,以前眼里的小屁孩,如今也长成了娇媚的少女娃娃。相较于80后的冷漠,这些时尚品牌们可是早就把目光锁定在了年轻购买力上。作为顶级奢侈品的翘楚,Chanel本季展现了华丽的少女气质。在人人都享受头排待遇的情况下,做足了把顾客视为上帝的使命。经典的斜纹软呢被解读成了或分体或连体的套装,强调肩部和腰部线条的裙装运用粉嫩的颜色,散发出了上世纪30年代的年轻活力。

Chanel--2016秋冬Chanel--2016秋冬
Chanel-长裙Chanel-长裙

  除此之外,曼妙的雪纺与纱质面料呈现在了肩膀镂空的白色长裙上,复古的气质伴着头上的圆顶礼帽,一个独立、干练又不失优雅的Coco Chanel小姐形象脱颖而出。本季老佛爷运用了很多古典的元素,比如山茶花以及Chanel一生挚爱的珍珠元素,以现代审美的角度来回忆从前的款式,穿上身并不是过时而是适应了最流行的vintage模式。

  芭蕾女神:Valentino

后台的芭蕾舞者照片后台的芭蕾舞者照片
芭蕾长裙芭蕾长裙

  Chanel在昨天告诉我们了一个有点男孩子气的少女形象,而仙女品牌Valentino则是宣告了云端女子的生活状态。在后台中我们发现了印着芭蕾舞舞者图像的海报,所以不难理解,优雅的芭蕾就是贯穿始终的主要元素。 

军装军装
Valentino-2016秋冬女装Valentino-2016秋冬女装

  现场由一位钢琴家演奏着秀场音乐,而模特们身穿凸显曲线的欧根纱长裙款款游走,她们一个个就像是训练房里的姑娘。带有民族印花的芭蕾舞长裙让人想到了林间的质朴吉赛尔,而黑色透视的刺绣长裙把思绪带入了善于交际的茶花女形象,修身且具有垂坠感的伞裙,感觉可以是朱丽叶也可以是曼侬。除了这些柔美的元素之外,复古军装大衣的出现又焕发了刚烈的气息,看来就算是仙女也不好惹呀。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Chanel 90后 周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