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男装周:先知潮流趋势的十场必看大秀

2014-06-26 05:59: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春夏男装风潮的趋势在今天将来到最后一站——巴黎。巴黎作为闻名已久的时尚之都一直指引着世界潮流趋势。相信在这里一定也蕴含着2015春夏男装的新趋势,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盘点巴黎男装周中,最值得期待的十场大秀。

  2014年6月25日 巴黎男装周第一天

  巴黎时间 17:30  Valentino

  推荐指数:★★★★

ValentinoValentino

  Pierpaolo Piccioli 和 Maria Grazia Chiuri上学的时候一定是个学霸,不然怎么会在掌握着男女装两项设计重任的局面下,还能做出如此高质量的成衣呢。从2014秋冬男装设计开始,两位天才设计师就从女装领域提取灵感,从而做到了男女装风格和品质的统一化。例如女装14早秋出现的蝴蝶和翅膀元素就是很好的例子,所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一个在文艺气息中变得越来越男神范儿的品牌发布。

  巴黎时间 20:30  Raf Simons

  推荐指数:★★★

Raf SimonsRaf Simons

  Sterling Ruby 和 Raf Simons一起在把握Raf Simons男装品牌的时候,一个从品质上做到了良好支持,一个在构思上迸发了创造。所以在14秋冬男装中我们看到了登月之后。外太空的奇思妙想。这也恰恰给品牌男装做到了内外兼修的格调,看看两位这一季会带我们去哪吧!

  2014年6月26日 巴黎男装周第二天

  巴黎时间 14:30  Louis Vuitton

  推荐指数:★★★★

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

  漫步在梵高油画中的骇客帝国型男是14秋冬Kim Jones带给Louis Vuitton的新纪元。的确在同名女装部分领域来了新设计师之时,男装设计也不能落后。结合着文艺气息和时代脚步的节奏,是这个百年品牌发展的未来之路。

  巴黎时间 19:00  Dries Van Noten

  推荐指数:★★★★

Dries Van Noten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身上一直流淌着陶渊明的古朴气息。诗人一样潇洒不羁的性格,但不张扬、不张狂的作风,是一古一今两位名人的相同气质。14春夏这个比利时男人以花的密集轰炸为主线,却做到了低调优雅的时尚路线。所以在迎来又一个轮回的时候,这个诗人一样的设计师还会在“田居”中规划出什么样的图画呢!

  2014年6月27日 巴黎男装周第三天

  巴黎时间 18:00  Givenchy

  推荐指数:★★★★★

GivenchyGivenchy

  将街头时尚和高级时装做到完美结合的人Riccardo Tisci,给Givenchy这个品牌注入了不少鬼魅的元素。你不得不佩服这位帅气大叔的玩味本领,14秋冬以篮球为元素设计的卫衣,是继狗头衬之后又一惹得时尚人士追捧的热门单品,他总是能在实穿和风尚之间徘徊,在摇摆中坚定自己。

  巴黎时间 18:00  Comme Des Garçons

  推荐指数:★★★

Comme Des GarçonsComme Des Garçons

  作为最早将东方解构主义传递到巴黎的东方设计师,Comme Des Garçons用一种今人无法理解的前卫理念设计着自己的品牌。14秋冬做旧感破洞处理的套装完全被八爪鱼一样的发型抢了镜。所以看看15春夏这位搞怪大师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2014年6月28日 巴黎男装周第四天

  巴黎时间 15:00  Dior Homme

  推荐指数:★★★★★

Dior HommeDior Homme

  今年在上海办了秀的Dior Homme将市场瞄准了中国这块土地,当然他15春夏的时装发布就成了中国粉丝关注的焦点。Dior Homme主打的风格是让男人变得纤弱和温柔,14秋冬中玲花初落以具象和抽象的两种方式呈现,15春夏在万物萌发之时,又会有那片花朵会落在他的衣装上呢。

  巴黎时间 20:00  Hermes

  推荐指数:★★★★

HermesHermes

  最为高端奢侈品的Hermes,向来都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做圣贤衣。男装设计师Véronique Nichanian用低调而奢华的方式编写着女人世界中理想的男性形象。他们一定是以黑、白、灰三色为主打,以严谨的廓形和扎实的面料首当其冲。

  2014年6月29日 巴黎男装周第五天

  巴黎时间 11:00  Lanvin

  推荐指数:★★★

LanvinLanvin

  Lucas Ossendrijver 和 Alber Elbaz一直致力于将Lanvin的男装做得像女装一样,从而引发女性对男装的垂爱。极窄的修身长裤和女装风衣式的剪裁,将混合性别的主题进行到底。可无论最后购买的客户是钟爱”女装男穿“的文艺男,还是有着“异装癖”清纯女,总之做到话题的关注才是根本。

  巴黎时间18:00 Thom Browne

  推荐指数:★★★★

Thom BrowneThom Browne

  还记得去年巴黎男装周上那场“型男动物园”吗!以实验探索未知可能性,作为设计萌芽的理念,在秀场中加入了夸张的动物头饰和相扑一样空间感的“救生衣”,都是在戏谑玩娱中为大家带来一场时装的欢乐。(编辑:贾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