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场摩登的奇幻之旅 LV2015大秀盘点

2014-10-01 20:01: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LV2015春夏大秀开场前的光影投射,把整体基调定在了一次摩登的奇幻之旅。这也是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在LV的第三次梦想旅行。

经典皮革经典皮革

  在本次的秀场中,旅行从一条白色H形短裙开始,经典的皮革制品依就呈现在60年代感的梯形裙上,纵横交错的撞色条纹,带有青春思潮的姑娘们款款走来。

帅气绅士范儿帅气绅士范儿

  帅气的复古男装款仿佛带我们走进旧时光,一个优雅的绅士提着公文包,匆匆走进一家报社,或一个金融大厦的身影。

清新白色短裙清新白色短裙

  一系列白色网眼面料的裙装,与背景的黑色形成对比,摇曳的裙摆配上一双高筒靴的造型,伪装在强势下的一个柔弱女人形象,逐渐出现在眼前。

王子风范王子风范

  设计师将皮毛与西装面料的混合,搭配上宽松的男士短裤,一种不拘于形式的自由感油然而生。

复古流苏皮革复古流苏皮革

  波浪的锁边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的拿手好戏,本季的短裙充分跳动着姑娘们的活跃性格。

花色花色条纹

  在条纹运用上,设计师没有遵循死板的陈旧样式,而是结合黑色镂空丝袜,不规则条纹和镂空裙摆,将视觉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丝绒丝绒

  柔软的丝绒材质兼具了舒适和廓形感,她们以印花裤装或胸衣等混搭方式,把复古的主题推向高潮。

  自从加入LV后,Nicolas Ghesquière的重点一直放在了面料的创新上,利用皮革与不同材质的拼接手法,看似平淡无奇的设计,其实是呼应了如今盛行的Normcore主题。(Normcore:不刻意、平凡不平淡)

新浪时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时尚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路易威登 L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