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亚洲新锐服装设计师惊艳亮相纽约奔驰时装周

2015-02-15 16:26: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月19日纽约当地时间下午4点,OPPO将携亚洲新锐服装设计师Ly Qui Khanh,惊艳亮相纽约奔驰时装周。

亚裔新锐设计师进行创作亚裔新锐设计师进行创作
亚裔新锐设计师进行创作 亚裔新锐设计师进行创作
亚裔新锐设计师进行创作 亚裔新锐设计师进行创作

  作为首个以走秀形式登录国际顶尖秀场的中国手机品牌,OPPO在对时尚与科技完美跨界的不断追求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亚裔新锐设计师在OPPO R5中寻找创作灵感亚裔新锐设计师在OPPO R5中寻找创作灵感

  这也是继1月在拉斯维加斯亮相CES之后,OPPO再次闪耀国际舞台,将极富想象力的时尚美学与创新科技完美融合,通过设计师的妙手,为人们奉献出一场摩登、炫目又不失浪漫情怀的视觉盛宴。

亚裔新锐设计师手稿亚裔新锐设计师手稿

  纽约奔驰时装周作为四大国际时装周中最具年轻气息和创新精神的舞台,一直是新锐设计师的梦想之地,这与OPPO品牌追求创新及引领潮流的基因不谋而合。

黄金版OPPO R5黄金版OPPO R5

  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OPPO选择携手来自越南的八零后时装设计师Ly Qui Khanh,在国际舞台上共同诠释出对于“至美”的理解。

文章关键词: OPPO 纽约 时装周 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