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袁姗姗的小蛮腰 House of Holland×Lee还有好玩的牛仔

2016-02-21 14:19: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时装周的第二天,我们终于和励志姐袁姗姗在House of Holland的秀场上碰面了,马甲线女王果然不负众望,为我们秀出了自己的性感小蛮腰。而一直致力于做出“好玩”设计的House of Holland这次和牛仔品牌Lee一同合作,上演了一场有趣的牛仔复古派对,一起来看看吧!(编辑:@philtre)

袁姗姗亮相House of Holland秀场袁姗姗亮相House of Holland秀场

  当日,袁姗姗以一身单宁亮相House of Holland 2016秋冬秀场,这看似简单的着装也暗藏不少小心机。修身的9分牛仔裤搭配短款抹胸上衣,秀出小蛮腰的同时也不忘自己的美腿。身披牛仔外套的袁姗姗瞬间气场提高几个level,拿着精致的亮片小包,整身搭配帅气简单。一直在抱怨牛仔穿不出特点,搭配不出风格的童鞋这下可以看过来了!

袁姗姗亮相伦敦时装周袁姗姗亮相伦敦时装周

  House of Holland X Lee:原来牛仔还能这么好玩

  这次与Lee一同合作的House of Holland 2016秋冬大秀算是赢了个满堂彩,好玩又有趣的设计,使看似单调的牛仔也爆发出了童趣的味道。

  这不得不归功于一向怪诞幽默的House of Holland品牌设计师Henry Holland,这个非科班出身,但却凭借几句逗趣的slogan标语就“打动”了伦敦时装界,类似这种“I‘ll tell you who’s boss, Kate Moss”,的句子有趣又押韵,让高端大气的安娜姨都对他另眼相看了。

Henry Holland设计的标语T恤Henry Holland设计的标语T恤

  想要一直做好设计,拒绝boring的心不能少,正好Henry Holland就是个爱搞怪的人,看看这随时都能跑偏的私照,一定为他的设计提供了不少idea!

Henry Holland搞笑私照Henry Holland搞笑私照
Henry Holland私照Henry Holland私照

  言归正装,这次House of Holland和Lee的大秀,不少亮片和豹纹的结合,使秀场充满了复古的Disco风情,搭配宽大直筒的boyfriend款牛仔裤,或是当下流行的短款牛仔露胃装,为设计多了份随性不羁的英伦范儿。

House of Holland 2016秋冬系列House of Holland 2016秋冬系列

  而这件背带牛仔裤一定是扮嫩爱好者的心头好,宽松肥大,穿上显得个性十足,立马减龄数十载。

House of Holland宽松牛仔背带裤House of Holland宽松牛仔背带裤

  除此之外,整场秀还充斥着波点元素,不管是搭配酷劲十足的红色包臀裙还是作为内搭或是波点睡衣,不按常理出牌的House of Holland每次都把设计做的新鲜有趣,却也让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House of Holland 2016秋冬女装House of Holland 2016秋冬女装

  看了这季结合牛仔设计House of Holland, 和女王袁姗姗的牛仔示范,对于如何穿好牛仔是不是又多了不少新灵感,趁着春天还没到,赶紧练出马甲线,好穿着牛仔帅气出街吧!

文章关键词: 伦敦时装周 牛仔裤 袁姗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