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色限量登场 CONVERSE秋季特别系列

2013年09月03日10:55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CONVERSE中国发布2013 Chuck Taylor All Star秋季特别系列。该系列将流行的高科技金属元素融入颇受欢迎的All Star松糕款鞋身,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这是一款你可以穿着它直接走下T台,步入大街,充斥吸铁石般魔力又立刻夺人瞩目的Converse女生专属Chuck Taylor All Star:古铜 、玫瑰金、亮银以及亚光黑,一系列极具shining度的金属质感麂皮鞋身,搭配Platform款型可谓帅气,不由分说的时髦气息与新奇感,为亚洲女生带来充满流行质感的秋季。

  Chuck Taylor All Star 秋季特别系列




  本次CONVERSE 2013 CHUCK TAYLOR ALL STAR秋季特别系列将于2013年8月30日起于指定零售渠道和converse.com.cn发售,售价649RMB。具体详情,请查询www.converse.com.c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