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arks & Spencer马莎推出全新2014春夏系列

2014年02月23日14: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自信和色彩是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男装系列的主要特点。在各个子品牌中,色彩被诠释为标志性的风格。例如North Coast 系列中采用水洗色基调所表现的层次感,Blue Harbour系列中的基本色休闲夹克,以及Collezione系列中精致的粉笔色基调。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男装系列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Best of British英伦精粹系列

  传统的男装单品采用精细的制作工艺,尤其注重内衬、口袋、纽扣、剪裁和缝线等细节处理,而质地纹理亦为简约的廓型设计增加了趣味感。本季主打单品包括轻薄针织Polo衫、奢华的棉质西装和精致的亚麻套装。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男士休闲装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男士正装

  男士正装注重合身度,因此我们将打版模型改进为四个简洁的样式,从而使各子品牌的正装均保持充满现代感的廓型。正装系列包含精致的人字呢薄棉西装、极富阳刚之气的正装三件套、在格纹印花中蕴含色彩流行趋势的窗格纹花呢西装。

  继2013年冬季,在全球上市的Best of British英伦精粹系列大获成功后,本季我们继续推出其第二个系列。设计团队全力呈现出最新的时尚趋势,并采用奢华轻薄的面料和春季色调来表现英伦标志性造型,为这一时装新季带来最新的单品。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女装系列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女装系列呈现出充满自信的风格趋势和当代女性的时尚触觉感,带您全面领略这一新季时装活力四射的风采。

  2014春夏系列的最新趋势是采用利落的线条和柔和的轮廓,凸显流畅极简的造型风格。宽松的廓型、流畅的剪裁融合了简洁有力的亮色和极具代表性的纯白,带来别致优雅、现代感十足的春夏系列。

  2014春夏系列的整体设计理念是一种赋有自信而含蓄的优雅,是向当代设计技巧的致敬之作。

  所有单品已于1月底起在门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上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