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女装系列

2014年02月23日14:55  来源:新浪时尚

  2014春夏女装趋势

  纯白优雅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女装主要潮流—纯白优雅

  简约、明快、轻松的风格与优美的运动感细节完美搭配,“纯白优雅”是流线剪裁和流畅廓型的优雅融合。而白色也再次被确立为充满自信的全新用色趋势。

  环球探险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女装主要潮流—环球探险

  “环球探险”展现了当代女冒险家的风采。混搭抽象图案印花和波西米亚风格的层次设计,轻松凸显出女性的柔美气息和协调匀称的比例。

  可人尤物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女装主要潮流—可人尤物

  花卉纹理、利落褶皱、糖果色外套碰撞出极富浪漫气息的风格。透明网纱、镂空蕾丝、光泽感金属色造就兼收并蓄的制作工艺,呈现出充满现代气息的女性美学。

  色彩调盘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女装主要潮流—色彩调盘

  从现代视角中大胆运用各种色彩,并在多元的色调中将简洁的基本色与利落的廓型融为一体。彩色的皮革与奢华的中性色及对比鲜明的纹理相得益彰,打造出“色彩调盘”的视觉效果。

  九零年代

Marks & Spencer马莎2014春夏女装主要潮流—九零年代

  浑然天成般的优雅和精致及男装风格的边缘设计,复兴了90年代极致优雅的设计风格。单色的剪裁和灰褐色皮革重现经典,诠释了都市极简主义的美学追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