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印花不春夏 男士草本元素印花精选

2014-04-04 08:53:15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夏时节自然是草长莺飞的季节,都说“万紫千红总是春”,又云“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无论是春还是夏,都是草本植物的狂欢季节。立春已过,春夏新季度正式到来,为了遵循时节,让诸多草本元素融入到我们的型男搭配中,正可谓是,不亦乐乎!

水墨藤萝

  T恤:Ann Demeulemeester,售价约3320元

  手环:Le Gramme,售价约7160元

  长裤:Ann Demeulemeester,售价约7030元

  印象中的紫色藤萝摇身变成了水墨风格,平添几分书卷气息,黑与白的经典气质。银色手环也更起了提升品质之用。

浅深桃花

  衬衫:Dolce & Gabbana,售价约5120元

  皮鞋:Dolce & Gabbana,售价约5920元

  长裤:Bottega Veneta,售价约7990元

  这一件衬衫的设计很是符合中国画的意象,古词“ 桃花浅深处,似匀深浅妆”,大抵说的便是如此模样。灰黑无色系的搭配,加上静中有动的桃花元素,很是能够突出男士的成熟感,也是希望能有“桃花依旧笑春风”的别样寓意。

夜空繁花

  衬衫:Givenchy,售价约3710元

  手包:Givenchy,售价约2670元

  长裤:Givenchy,售价约3380元

  黑色底色上的似锦繁花簇团而生,着身犹显青春朝气,既呼应季节主题,又全然时尚,毫无挑剔。这一系列Givenchy还出了其它款的服装和单品,喜欢就一定要去看看!

破冰春来

  衬衫:PS by Paul Smith,售价约1300元

  手表:Uniform Wares,售价约2180元

  长裤:Raleigh Denim,售价约3290元

  本是银装素裹,春来和煦,冰霜褪去,花草本木又开始显露真身。灰白中迷茫一片,细看却带有生机,这是设计所传达给时尚人的深层内涵,选择黑色手表与牛仔裤,即是为了将整体质感引向现代都市的稳重一面,以手表作配,则是传达时尚记录时间之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