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瑞温斯顿璨耀赞助amfAR香港慈善晚宴

2015-03-16 18:11: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3月14日享誉国际的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鼎立赞助amfAR香港慈善晚宴,当晚的活动旨在为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 The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募集善款,投入各项提高公众艾滋病防治意识的项目及平台。

杨紫琼佩戴海瑞温斯顿Secret Cluster系列钻石祖母绿耳坠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作为该基金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企业合作,未来三年海瑞温斯顿将是第一个指定赞助商参与amfAR在世界各国举办的27场大型慈善活动,同时也是amfAR「Countdown to a Cure」项目的首要赞助商。

  海瑞温斯顿全球首席执行官娜拉 • 海耶克(Nayla Hayek)女士表示:“我们倍感荣幸能成为amfAR首场香港慈善募款晚宴的冠名赞助商。藉由海瑞温斯顿与amfAR未来三年的战略合作,我们希望amfAR继续保持在艾滋病药剂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深入教育和提高全球公众对这样世界性的传染病的认知。”

  除了赞助当晚的盛事,海瑞温斯顿将于晚宴前的鸡尾酒会隆重揭晓全新顶级珠宝系列——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顶级珠宝系列,以崭新创意呈现海瑞•温斯顿先生独特的神秘魔力,向品牌创始人致以最完美的敬意,并传承展现他在工艺与设计上的先锋远见。以铂金悉心打造,并镶嵌冠绝环球的华丽美钻,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顶级珠宝系列呈献29款精妙设计,每一件代表作都蕴含着令人惊叹的秘密。

  海瑞温斯顿当晚捐赠一款精美绝伦的Forget-Me-Not钻石项链,由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 • 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华美呈现。国际影星杨紫琼荣膺人道主义领导奖,同时获赠一枚精工细作的海瑞温斯顿静夜Midnight系列单色腕表,以表彰她为提高公众艾滋病防治意识所做的杰出贡献。

  众多巨星名流皆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共襄盛举。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 • 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国际影星杨紫琼(Michelle Yeoh)、国际超模凯特 • 摩丝(Kate Moss)、国际超模黑珍珠娜奥米 • 坎贝尔(Naomi Campbell)、慈善名人何超琼(Pansy Ho)、香港名媛邢嘉倩(Claudine Ying)等佩戴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为星光熠熠的晚宴更添流光溢彩。

格温妮丝 • 帕特洛佩戴Mrs. Winston系列钻石耳坠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格温妮丝•帕特洛佩戴总重达110.58克拉的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Mrs. Winston系列钻石耳坠及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手镯,将好莱坞式的性感与优雅演绎的淋漓尽致。

格温妮丝 • 帕特洛佩戴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格温妮丝 • 帕特洛佩戴海瑞温斯顿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手镯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格温妮丝 • 帕特洛佩戴海瑞温斯顿Mrs. Winston系列钻石耳坠。钻石总重约31.58 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凯特 • 摩丝佩戴总重达157.09克拉的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Water Splash系列钻石项链,Secret Combination系列钻石手链及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耳钉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完美诠释海瑞温斯顿『钻石之王』之传奇。

凯特 • 摩丝佩戴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凯特 • 摩丝佩戴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凯特 • 摩丝佩戴海瑞温斯顿Water Splash系列钻石项链,钻石总重约79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海瑞温斯顿Secret Combination系列钻石手链,钻石总重约73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海瑞温斯顿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耳钉,钻石重约5.09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娜奥米 • 坎贝尔选择最具品牌代表性的海瑞温斯顿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耳坠,叠戴钻石总重约74.22克拉的Carpet钻石手镯, 40.44克拉和6.76 克拉的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手链,在绚丽夺目的钻石衬托下,更显明艳动人。

娜奥米 • 坎贝尔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娜奥米 • 坎贝尔佩戴海瑞温斯顿Carpet钻石手镯,钻石总重约74.22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娜奥米 • 坎贝尔佩戴海瑞温斯顿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耳坠。钻石总重约3.25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娜奥米 • 坎贝尔佩戴海瑞温斯顿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手链,钻石总重约40.44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娜奥米 • 坎贝尔佩戴海瑞温斯顿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手链,钻石重约6.76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作为香港慈善事业最具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何超琼选择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Caftan钻石项链与Shinde Chandelier钻石耳坠,璀璨的无色等级美钻总重达96.21克拉,以amfAR香港主席的身份隆重出席,尽显迷人优雅风范。

何超琼佩戴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何超琼佩戴海瑞温斯顿Caftan 钻石项链,钻石总重约81.39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Caftan Necklace

  何超琼佩戴海瑞温斯顿Shinde Chandelier钻石耳坠,钻石总重约14.82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邢嘉倩选择海瑞温斯顿Reflection系列钻石耳环与Traffic系列钻戒,尽显流光溢彩。

邢嘉倩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出席amfAR香港慈善晚宴

  邢嘉倩佩戴海瑞温斯顿Reflection系列钻石耳环,钻石总重约4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以及海瑞温斯顿Traffic系列钻戒,钻石重约3.25克拉,悉心镶嵌于铂金底座。

文章关键词: 海瑞温斯顿 amfAR Harry Winst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