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马奖猜想 哪位影后笑到最后

2013年11月21日07:05  来源:新浪时尚

  章子怡:奢华大气范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的穿衣风格一向是是强调低调中渗透隐隐的奢华。无论是清新干练的白衬衫配黑格短裤,还是风格时髦的红毯拖地晚礼裙,对于身材非常好的她自然都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非常喜欢在细节上下功夫,如首饰、手表等,再完美的着衣风格上再稍加搭配总可以使整体看起来很有质感,优雅大气十足,无限耀眼。

  颜卓灵:青春靓丽范

颜卓灵颜卓灵

  此次爆冷入围金马影后的香港新人年年仅19岁的颜卓灵,将与前辈章子怡、郑秀文、舒淇、桂纶镁共同角逐金马最佳女主角。颜卓灵称,此次将抱学习心态参加盛会。颜卓灵的穿衣风格还略带一些稚嫩和童真,无论是卡通毛衫还是动物字母的连衣裙都能很好的体现出她的年龄感和天真无邪的气质,对于才19岁的她保持现有造型也是不错的。

  五位入围的金马影后真是各有各的风格,不时的引起了广大网友对她们在红毯上的造型产生了无限的联想,那就我们一起来大胆的猜想一下吧:

  高雅礼服裙

高雅晚礼裙高雅晚礼裙

  郑秀文:朋克范的发型加上黑色晚礼短裙,帅气干练再加上白底黑点的丝袜又突出了活泼的一面。

  桂纶镁:一席肉色拖地礼裙,与其本身的情新风格非常合适,清爽淡雅。

  舒淇:一向高雅性感的她,这一身嫩芽绿色的的修身亮片晚礼裙与性感的红唇相呼应,实在合适不过了。

  章子怡:奢华大气的大花连衣裙,质地垂顺,配上干练的发型与手腕上金色的手表,女神形象凸显。

  颜卓灵:学生范的白色小领套头裙,加上身上的独特的图案,看上去非常天真清纯。

  清新短款裙

清新短款裙清新短款裙

    章子怡:白底黑色蕾丝套头短裙,配黑色丝袜,非常显身材尽显女神气质。

  舒淇:一席浅紫色抹胸短款礼裙,清爽淡雅的同时依旧性感撩人。

  桂纶镁:一向小清新的她,黑色皮裙加上深蓝毛衫整体非常呼应,即多了女性的成熟又不失清纯的气质。

  颜卓灵:蓝色带动物图案的连衣裙,非常的可爱有情趣。

  郑秀文:黑底大花的修身连衣裙,很好的凸显了其纤痩的身材,干练成熟的同事还有淡淡的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