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一身印花套装显臃肿

2013年12月02日05:34  来源:新浪时尚
  印花套装  印花套装

  赵薇这一身印花套装确实遮掩臃肿的身材,拉长了身条,但是挽起的手袖有点随意了,黑色的系带凉鞋和大气的欧美范儿不太搭调。

  白色娃娃裙  白色娃娃裙

  赵薇这一身TBA白色娃娃短裙挺美的。甜美时尚又减龄。搭配裸色鱼嘴鞋也还OK,最起码拉长了腿部的线条。

  舒淇  舒淇

  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舒淇这是怎么了?穿上这一身大面积红色的Bottega Veneta丝质长裙,以及同色系的粉色鱼嘴鞋,裙子是够长了,但是松垮的感觉没有穿出来,反而有些拖沓了。

  这种长裙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  这种长裙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

  舒淇这一身裙装和范爷撞衫了,灯光下,范爷也变得臃肿了。果然这样的长裙,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

  花里胡哨的吊带长裙  花里胡哨的吊带长裙

  舒淇这一身花里胡哨的吊带长裙也很让人崩溃。红黄蓝黑拼接怯了气场不说,脚上那双五彩缤纷的蛇纹高跟鞋更是增添了土气的氛围。而且发型也不修边幅,像是没打理好似的。只能说,这身真的很失败。

  杨颖身穿蕾丝裙  杨颖身穿蕾丝裙

  因为蕾丝裙山寨得太多了,所以即使穿上了大牌,也很容易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Baby杨颖这一身就是如此,裸色的印花蕾丝连衣裙不能给baby提气儿,一串白色的珍珠项链更是增添了一丝乡土气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