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容祖儿金属色连衣裙穿成地摊货

2013年12月02日05:34  来源:新浪时尚
  容祖儿缺乏穿大牌的气质  容祖儿缺乏穿大牌的气质

  一贯喜欢穿潮牌的容祖儿,穿起国际大牌礼服时总是缺乏一种气质。这件亮片金属色泽的连衣裙愣是被她穿成了街边货。

  裹身粽子  裹身粽子

  容祖儿把这件versece 海洋系列短裙穿成了裹身粽子,那双黄黑拼接的蝴蝶结高跟凉鞋和这么清爽的裙子不搭调。

  郑秀文  郑秀文

  郑秀文身穿D&G亮片裸色连衣裙,“纸片人”身材撑不住气场,老气短发像大妈,及膝裙穿到了膝盖下。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身穿兰玉镂空白色婚纱礼服,少了些什么感觉。

  陈意涵  陈意涵

  陈意涵把这件格子礼裙给“毁”了,瘦瘦小小,你说学院派吧,也不见得,你说欧美范吧,更谈不上,实在和模特差距甚远。

  陈怡蓉  陈怡蓉

  一般人真的不要轻易尝试大牌透视衬衫,很容易穿的很low,陈怡蓉[微博]就是如此。白色透视衬衫搭配黑金短裙以及白色尖头高跟鞋,成熟知性,却少了份优雅。

  薛凯琪  薛凯琪

  薛凯琪身穿YSL的红色印花抹胸长裙,在她身上,觉得整体造型颜色偏暗,档次也低了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