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也要露大腿 裤衩越短越FASHION

2014-05-19 07:45: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2013年春夏秀场上Raf Simons的“开衩”短裤出现之后,夏日男士的短裤就越来越短。从2013年春夏开始,这股风潮一直挂到今年,且越刮越猛。

男人也要露大腿 裤衩越短越FASHION

  2013年春夏男装周秀场上,Raf Simons的超短短裤令人咋舌,并且短裤前面还有一个明显的小开口,自从“开衩”短裤出现之后,夏日男士的短裤就越来越短。从2013年春夏开始,这股风潮一直挂到今年,且越刮越猛。

Raf Simons 2013春夏系列

  不能说男士露了大腿就不绅士了,而且男短裤短到“齐diao”似乎也不是玩笑,也许直男们还持观望态度,但估计“基友”们早就迫不及待带了。这一切都在预示着:“亲,男人露大腿的时代终于来了,你准备好了吗”下面就来看看在2014春夏男装周秀场上还有那些端到露大腿的短裤。

  休闲也摩登

Junn.J/ Louis Vuitton/ Raf Simons

  不管是偏爱另类的先锋设计师,还是传统大牌的设计大师,“超短裤”似乎都行得通。Junn.J的高腰设计搭配箱型上衣,街头感中又有一点的未来主义。Louis Vuitton的淡蓝色系的短裤毛衣搭配,再加上实用的拎包,很有户外的感觉。Raf Simons的中性长T恤与短裤搭配,凸显了身材比例,也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

休闲style街拍

  生活中短裤搭配衬衫还是不错的选择,不仅不娘还有些许性感。搭配一双舒适的低帮鞋,将腿型修饰的刚刚好。一个手包,一些饰品都是不错的点睛之笔。

  印花其实很性感

Dolce & Gabbana/ Moschino/ Dries Van Noten

  这种“超短裤”虽然本身就足够抢眼,印花款式也起到了锦上添花作用。Dolce & Gabbana将浓郁的西西里美景印在短裤上面,搭配捆绑凉鞋,对于这一身美好肉体,短裤绝对成了加分点。Moschino直接将大量的印花元素拼接起来,星空,海浪,野花,夕阳……真是走到哪里都是一道流动的风景。Dries Van Noten用白色短裤搭配民族印花西服,整体Look有主有次,短裤不抢眼,平衡视觉中心,也拉伸了身体比例。

  正装同样行得通

Dior Homme/ Xander Zhou/ Lanvin

  如果你觉得“超短裤”显得玩味太重不正式,那你错了,从新锐设计师到奢侈大牌,用短裤搭配西装的也比比皆是。Dior Homme选择整体黑色造型,上身秃袖设计与短裤搭配,尽显修长的四肢,直线条勾勒出男性的特质,手包与墨镜增加了些许点缀。Xander Zhou运用白色和恰当的剪裁很极简主义,金属项圈更具质感,时髦中透露着一股子凌厉。Lanvin选用宽松款双排扣西服搭配短裤和长袜,帅气中不失浪漫气质。

正装style街拍

  日常中短裤搭配正装其实也是并不奇怪。无论是同色系的统一搭配,还是撞色印花的对比搭配,都能让正装也玩味起来。在夏季里露出修长的双腿反而变成了性感的标志(PS:最好不要露出袜子,不然很有学生的即视感)。一副别致的太阳镜,一块精美的腕表,一双经典的皮鞋,有品位不张扬的轻熟男形象呼之而出。

实习编辑:@BORFINSKY

新浪时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时尚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