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阅的不是兵 是霸气外露的时尚感

2014-05-24 03:55:3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土库曼总统来访,欢迎阅兵式中军人的飒爽英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在时尚界也不乏飒爽的军装风,军绿色或深色的军装外套,大气中不失霸气。军装不再仅仅代表一种职业,霸气硬朗下更是透露出一丝优雅和率性。

军装军装

  军装也不只是男人的专利,很多杂志封面都喜欢让女模穿上帅气军装。简单的线条,显得率性干练。复古的军装造型有着别样的性感味道。

街拍街拍

  军装这阵风潮,已是愈演愈烈。街头不少时尚达人也喜欢英气十足的军装打扮,“热血气息”扑面而来。

街拍街拍

  女生穿上设计简约的军装,搭配干练发型,霸气气场立现,演绎出一种女王气质。

Dior Homme军装风Dior Homme军装风

    Dior Homme将经典重新演绎,派克大衣与翻领羔羊毛大衣。暗绿色军装风尽显贵气与低调,翻毛处的设计更是将保暖与美观和谐的融合在了一起。

Louis Vuitton军装Louis Vuitton军装

  肩章是军旅风的灵魂。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军装系列使用了肩章设计,扣子也是用军装特有的金属质感的扣子。一般左胸前还有印有军队所属标志,配上麦克阿瑟的大绿豆眼镜,也是一种经典造型了。

Alexander McQueen的副线品牌McQAlexander McQueen的副线品牌McQ

  Alexander McQueen的副线品牌McQ将英国传统的军装作为设计灵感,运用当代的时尚元素、精致的剪裁与别具一心的轮廓感融合哥特风格嵌入其中,简约军装显得时尚迷人。

John Galliano2012秋冬男装John Galliano2012秋冬男装

  John Galliano2012秋冬男装带有明显军装风。军装特有的双排扣和硬朗腰带形成软硬对比,军装专属的绿色则让军装从未远离时尚,并在设计师手中发扬光大,而且能为整体装扮勾勒出浓郁的军旅气息。硬朗的轮廓犹在,谁能抵挡穿军装的潇洒男士。

BurberryBurberry

  博柏利(Burberry)经典的格子风衣是“一战”英军的征衣。独特的布料功能和大方优雅的剪裁,成为英国传统的代名词,在字典里甚至用Burberry来代表风雨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