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重口味慎入 时尚圈的那些男“妖孽”们

2014-05-29 06:50:10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从来就是包罗万象的,荒诞、怪异、奇葩,应有尽有……。如果你还觉得Lady Gaga造型雷人,那接下来的这几位怕是真的要让你大跌眼镜了。你甚至会疑惑,“他们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在时尚的定义里,性别的界限也越来越模糊,男人穿上高跟鞋也不再稀奇,Adam Lambert就曾穿着高跟鞋走红毯。在瞬息万变的潮流世界,为了不被埋没,人们越来越追求特立独行。当然,你或许不必效仿以下这些造型,但时装确实表达 自我个性的绝佳途径。

J. Alexander

  J. Alexander,也称Miss J,一名美国模特及台步教练,被美国观众熟悉主要是作为全美超模大赛的评委。他在少年时结识著名模特经纪公司Elite的老板Monique Pillard,并签约旗下成为一名职业模特,曾经为Jean Paul Gaultier走过秀。之后曾训练过名模Tyra Banks、Naomi Campell的台步。他经常穿着超短紧身裤,带着夸张的头饰,加上紧致有型的身材,有时真让人分不清到底是男是女。

Conchita Wurst

  来自奥地利的大胡子变性歌手Conchita Wurst,2014欧洲歌唱大赛的冠军,保留着男性的络腮胡,穿着上却极为女性化,塑身连衣裙及高跟鞋,博得了广泛的关注度。图为其出席Versandhaus比基尼时装展。

Miss Lawrence

  Miss Lawrence,原名Lawrence Washington,是一名发型师,同Derek J一样,他也是著名美国真人秀The 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的常驻嘉宾。他成名于自己女性化的时装打扮,并主持时尚脱口秀节目Fashion Queens。

Derek J

  Derek J是一名美国明星发型师,他热衷于高跟鞋和女士连衣裙等非常规穿着,是著名美国真人秀The 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的常驻嘉宾。不过别以为他只是个打扮怪异的时尚潮人,他更是个商人。经营着自己的美发沙龙The J-spot Salon,还担任真人秀Hair Battle Spectacular的评委等。

Kazaky

  Kazaky是乌克兰男子舞蹈乐团,他们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跳舞时穿着十几公分的高跟鞋,造型非常时尚前卫,不仅是网络红人,一出现也引起了知名时尚媒体的广泛关注。曾参与过拍摄Madonna的单曲 “Girl Gone Wild”MV,与设计师Nicola Formichetti为V杂志拍摄写真短片,出席各种时尚活动等。

Stefano Gabbana

  设计师Stefano Gabbana穿着高跟鞋为自己的品牌Dolce&Gabbana拍摄的广告大片。

Aquazzura 2013年广告

  意大利著名女鞋品牌Aquazzura的2013年的广告中,让男模穿上粉红色高跟鞋,以表达这些恨天高非常舒适,连男人都可以穿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