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阳光暖男速成指南

2014-06-02 10:57:49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别成天在家里蹲渴望成为骨灰级宅男顺利升天了,在家里可是遇不到三次元妹子的。眼瞅着阳光刺眼热度升级露肉大军浩浩荡,你还要宅在家里化成灰就太对不起大自然啦!快快走出来,做一次阳光暖男!

光型男带给人的感觉是可以是帅气,可以是清新,可以是亮眼,可以是邻家

  阳光型男带给人的感觉是可以是帅气,可以是清新,可以是亮眼,可以是邻家,也可以让人有些许崇拜感。阳光带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亮”,穿搭里能够符合这一 点的便是亮色穿搭。大部分颜色都有属于自己的高亮度色彩,要想让自己穿出阳光感,就一定要好好琢磨,哪些颜色才是自己的最佳。

  推荐搭配一

推荐搭配一

  衬衫:Alexander McQueen,售价约7004元

  裤款:Saint Laurent,售价约4868元

  鞋款:Alexander McQueen,售价约6304元

  黑色为底色,突出的是白色衬衫,为了看着不单调,选择了有黑色几何拼接图形的款式,带有几分异域感。白色是最能给人带来清爽干净的感觉,将裤款与鞋款替换为水洗白牛仔裤和白色帆布鞋、板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搭配二

推荐搭配二

  衬衫:Richard James,售价约2197元

  裤款:Nudie Jeans,售价约1128元

  鞋款:Lanvin,售价约3378元

  红色是我们印象中阳光的颜色,和黄色、橙色一样,看着就能感觉温暖。红色衬衫选择了偏向玫红,自然喜欢正红或是其他红色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白色的丹宁牛仔哭,深色鞋款,整套装备颜色层次分明,白色与深色突出了红色的亮度,对比正合适。

  推荐搭配三

推荐搭配三

  T恤:Orlebar Brown,售价约817元

  背包:Gucci,售价约10500元

  鞋款:Gucci,售价约4616元

  裤款:Kolor,售价约4868元

  柠檬黄绝对是超减龄单品,宽松版型裤款的舒适度绝对有保障,Gucci背包更绝对是时尚宠儿,鞋款的造型绝对响应春夏季节。这些个“绝对”充分说明了这一套装备绝对是上选。

  推荐搭配四

推荐搭配四

  开衫:Maison Martin Margiela,售价约8283元

  鞋款:Grenson,售价约2533元

  衬衫:J.Crew,售价约891元

  裤款:J.Crew,售价约831元

  橙色与蓝色是颜色搭配中的最佳组合,深蓝与浅蓝有突出了上身的层次感,橙色裤款的搭配拉长了色差比,巴洛克风格的鞋款又点染了些绅士味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