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分钟get洋气领带打法

2014-07-29 07:38:34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一般男士打领带只会平结,勤奋点儿的还会双环结、交叉结,一是懒得琢磨怎么弄领带,二是根本不知道领带还有别的打法。部分男士或许有耳闻名气大一些的温莎结,但是知道温莎结怎么打的人又少了一大半。不要忽视领带对于男装的作用,精致的领带打法绝对能够一秒钟up整体的完美度!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一分钟get洋气领带打法,不是做梦哦!

精致的领带打法绝对能够一秒钟up整体的完美度

  可能你连听都没有听过的高大上领带打法:温莎结、半温莎结、亚伯特王子结、马车夫结和浪漫结。赶紧拿起领带,一分钟领带技能课堂,GO!

  温莎结

温莎结

  温莎结:形状对称、尺寸较大的领带结,因温莎公爵的喜爱而得名。适合宽衣领衬衫及商务和政治场合,不适合配搭狭窄衣领的衬衫。所以,如果使用材质较厚的领带,打出来的结会很大哦。

  半温莎结

半温莎结

  半温莎结:介于单结和温莎结之间,打法简单,造型清爽,近似正三角形的领形更显庄重,适用于任何场合,可以说是最完美的搭配。休闲娱乐之时,即便是打了材质粗厚的领带,半温莎结却也能凸显出一股随意与不羁的味道。

  亚伯特王子结

亚伯特王子结

  亚伯特王子结:适用于质地柔软的细领带以及搭配扣领及尖领衬衫,这个应该是所有打法里面最能绕的,要绕三圈,所以,领带质地也得和打温莎结一样,挑薄的。打 的时候,在宽边先预留较长的空间并在绕第二圈时尽量贴合在一起。还要注意的是,为了保证领形的最后视效还有整体搭配的焦点,王子结更适合用单色或简单图案 的领带,那些过于花哨的款式就留给下次别的打法用吧!

  马车夫结

马车夫结

  马车夫结:这其实比平结还要简单,但是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适用于质料较厚的领带,最适合打在标准式及扣式领口之衬衫。马车夫结易于调整领带长度,在外出整装时方便快捷,是针织衫学院风的黄金搭档。肯定有人还是想要偷懒些,反正都懒了,那就放弃平结、四手结,get一下马车夫结吧!

  浪漫结

浪漫结

  浪漫结:适合用于浪漫系列的领口及衬衫,潮流感满满都是啊!记得,完成后将领结下方之宽边压以绉折可缩小其结型,可将窄边往左右移动使其小部分露在宽边旁。

文章关键词: 领带 男士着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