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请别叫我们“怪咖” 伦敦街头混搭潮范儿成风

2014-09-14 10:34: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已经拉开帷幕,当然秀场外必然少不了那些穿着花哨的所谓“怪咖”们,其实“怪咖”们并不怪,他们可都是英国当下潮流的典型代表。“英伦范儿”遇到了时装周,可并不是你想象中的红色格子裙配高筒袜。(@可卡因小姐)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伦敦时装周主会场。

  会场外面涌动着无数潮人。在各种秀还没开始之前,无数菲林已经在闪耀了。

伦敦潮人街拍伦敦潮人街拍

  要说红粉配色在普通人看来可是“丑上了天”,可这位潮人却将这两个颜色玩儿出了“混搭”的感觉,内搭黑色的透视蕾丝胸衣可是帮了大忙。

伦敦潮人街拍伦敦潮人街拍

  浑身的花色套装是街拍的抢眼装扮,而单凭这一身可能不能用“出色”来形容,但加上头上的发带,可就完全提升了N个档次。

伦敦街拍潮人伦敦街拍潮人

  典型的英国短靴,搭配高出一截的灰色棉袜,短裙透漏出学生气,外面的boyfriend oversize 牛仔衣慵懒地搭在肩上,透露出“我可不仅是个学生”的不羁之感。

伦敦潮人街拍伦敦潮人街拍

  高耸的针织帽子,黑色印花卫衣配双层短裤,是潮范儿达人的必会扮相。高筒袜搭配马丁靴让搭配功力更近了一层。内搭衬衫做成了圆圆的小立领,真是在细节上都费劲了心思。

伦敦街拍潮人伦敦街拍潮人

  伦敦今年可算是以奢华贵妇范儿的皮草元素占领了开场,这位潮人穿着十分应景,连体毛裙简单地系着一根腰带,从上到下没有一丝繁复的点缀,非常抢眼。

伦敦街拍潮人伦敦街拍潮人

  我们当然不能错过这样一双在透明裙子里散发着无限诱人气息的美腿。蕾丝,圆点,透视,皮草,复古鞋,各种元素集于一身,却毫无违和感。

  这位大叔一出现就成功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花白的被剪成了精致的形状,黑色数码印花T恤搭配白领衬衫,简单的黑色裤子,都已经将他的活力显现无遗了。但最亮的是他脚下的一双红色斑点运动鞋,这年头还有几个可以将红色运动鞋穿出如此时尚范儿的?他必然是其中之一。

  其实,所谓的英伦风并不是你想象中的红格子裙,高筒袜,还有各种不同的混搭方式在无形中诠释着这座城市的文化魅力,仔细去发掘,就在那些看上去不是“怪咖”的人身上,也许就能找到让你心动的那个闪光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混搭 潮范儿 伦敦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