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霸气男人的五大标配

2014-10-31 09:48: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女人喜欢自己的男人对自己爱得霸道,霸气地甩一张卡并附带一句随便刷,下班回家二话不说霸气搂过直接KISS,出席各种正式场合总是紧紧牵着手不放……不过虽然这些都够霸道范儿,你的穿着够霸气么?想要get霸气男装,给你细数霸气男人五大标配!(文章来源:GQ男士网)

霸气男人追求的是一种生活态度

  不管是哪一种类型的男人,最重要的是穿搭中体现出来的气质,不要相信电视剧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印象传输,那只是为了满足小女生的异性幻想罢了。生活中 真正的霸气范儿,不需要装高冷卖逼格,不需要动不动就去个豪华酒店度假村之类的定个位,这些都是戴着金链条的纯壕才干的事儿。霸气男人追求的是一种生活态度,而这种态度最直接的体现,就是你的时尚品味。

  相信每个都市男士都有一套专属自己的绝佳战服,就是你平时最喜欢也最适合你的那一套西装或是出门见人的行头。GQ给大家介绍的五大标配,是建立在你已经拥有这样一套战服的基础之上,为的,便是锦上添花。

  太阳镜

太阳镜

  太阳镜,炫酷佳品,既可以修饰脸部轮廓,又可以提高神秘感。每个人对于没有完全看清楚的东西都有一种想扒清楚的执着,而戴上太阳镜就是告诉别人“哥就是不给你看,想看?自己好好想去吧!”

  单品推荐:

太阳镜单品推荐

  左上:Ray-Ban,售价约1291元

  右上:Safilo x Marc Newson,售价约2528元

  左下:Saint Laurent,售价约2474元

  右下:Gucci,售价约3657元

  大衣

大衣

  秋冬季是最好展现霸气风范的季节,因为可以穿大衣,你也可以选择披着。大衣的版型较大,显得男人的身型也更魁梧,《上海滩》中的发哥不也是时常披着黑色大衣,此角色的深入人心充分诠释了大衣对于“霸气男人”是多么地不可或缺。

  单品推荐

大衣单品推荐

  左上:Gucci,售价约25733元

  右上:McQ Alexander McQueen,售价约7828元

  左下:Paul Smith,售价约12811元

  右下:Neil Barrett,售价约13922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霸气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