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White On White 让眼球吃饱清凉

2015-04-26 07:13: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没有什么颜色比白色更适合春夏交替之际,纯粹带点刚正不阿的色彩性格,以及鲜明不拖泥带水的视觉感带来利落潇洒,本季不妨用极致一袭白诠释。全白搭配穿着得体并非易事,过于复杂则丢掉的纯净自然的感觉,搭配的过于简单,就难免落入平凡之列;所以材质的混搭和配饰点缀极为重要,先来看看秀场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灵感。(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没有什么颜色比白色更适合春夏交替之际

  On The Runway——Lounge

On The Runway——Lounge

  过去一身白色西装是老派绅士的标志,如今典雅高贵逐渐被年轻创新所取代。标榜贵族游戏的航海运动近几年来一直主打的休闲路线,海洋风吹来的季节,Etro 和Gucci用简洁海军蓝条纹丰富了细节,清新的海风让人痴痴如醉。Burberry Prorsum、Louis Vuitton不约而同的把主题定为旅行,艺术时髦客和都市冷旅人都让人眼前一亮。Corneliani 和Richard James可说是将混搭推向巅峰的设计展现,T恤、运动鞋等平价单品玩出多元男装,可谓拔尖的优 DESIGN。

  On The Runway——Casual

On The Runway——Casual

  休闲风格融合科技未来感的设计,用白色最能表达低调且不失精致的男士形象。纵观各大品牌不难发现夹克是本季设计师的重点关注对象,设计中运用高科技的裁剪方式模拟现代建筑主义的凌厉线条,金属配件又与光滑的纹理表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时尚与经典的结合刚刚好。除了更加注重剪裁之外,更融合现代男性韵味以及舒适休闲格调,运动鞋与凉拖宽松却不邋遢的轮廓,设计都是都市人讲究生活品味的体现。

  White On White 初级班

White On White 初级班

  我们先来说说什么样的人适合穿白色,不要看上图鲜肉咸肉面面俱到,其实都有一个特点:干净,即使是络腮胡子大叔也是修饰后精致的凌乱。其次是身材,白色显胖众所周知,如果你大腹便便请自动关闭窗口。

  一身白造型成让人争相尝试不仅来自于白色的经典与清爽,还有对个人搭配功力的挑战 ,要知道将单一色调搭出丰富的层次感可需要技巧;最简单的方式莫过于异材质风格混搭。

  例如棒针毛衣的粗粝对比五分裤的光滑、皮鞋反光对比亚麻西装的亚光等等,减轻了视觉的单一走向,也让整个造型与众不同。不要忘了配饰的巧妙的填充让整个造型生动而不沉闷,来点爆发力吧!

  White On White 中级班

White On White 中级班

  把平常常见的物件赋予有趣的“形容词”是最热门的趋势之一,这也是中级班男士需要掌握的搭配技巧,因此你需要对自己穿衣风格又一定掌控力、并且勇于尝试不同风格。混搭或者挑战创新服装都是很好的选择,宽松裁剪的运动裤,简单而又具有轮廓感的拼色风衣、多样性的图案设计足够吸引人们的注意,手拿包、小方巾、小偷帽等等配饰也是为了衬托重点单品而存在,尽力显示你的造型功底才是正紧事。

  White On White 高级班

White On White 高级班

  成套的白色西装时常被认为是很难穿得好看的款式,确实全套白西装需要穿着者颜值、身材、气质、气场达到90分以上,不过这并不是不能将白色西装成套穿的问题!小李子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就穿得十分优雅而时尚,证明了只要选择合身剪裁的窄版款式,并且了解如何搭配,全套白西装一样能帮你打造出清爽又帅气的亮眼型男造型。

  领带和方巾上也可以玩点小花样,柔和格纹和其他抽象花纹图腾都是全套白色西装的好朋友。值得注意的是尽量不要穿着全套白西装去参加婚礼,除非你就是去抢亲的!

文章关键词: 白色 春夏 清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