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一条牛仔短裤 人人都有2米大长腿

2015年04月22日14:45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这个季节美女不露腿简直是犯罪!或许你有一抽屉的牛仔短裤,但可能只有一件是真正适合你的款式。这个季节美女不露腿简直是犯罪!或许你有一抽屉的牛仔短裤,但可能只有一件是真正适合你的款式。

  腿长身子短

  姑娘若有大长腿,那真是很幸运的事。因为,你可以放肆的选择条纹牛仔短裤,即使是横纹也不会显得臃肿,并可以修饰双腿过长的上下比例。

1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上身牛仔衬衫+竖纹图案白色短裤,脚踩夹脚凉拖,没有高跟鞋也能展现修长美腿。

1

  腿短身子长

  上身比例大于双腿的姑娘也别烦恼,你可以选择卷边高腰牛仔短裤,脚上搭一双系带高跟鞋,把整体视觉拉长到腿部,就能靠牛仔短裤来修饰身材,变得更加完美。

1

  妮基·希尔顿简单干练的白色衬衫+蓝色小卷边牛仔短裤,配上黑色的及踝靴出街秀双腿。

1

  苹果型身材

  这种身材就是大家口中上胖下瘦的体型,你可以把视觉亮点放在腿部。适合穿着毛边宽松的牛仔短裤,凸显腿部优势。

1

  艾玛·罗伯茨灰色白蕾丝花边上衣+毛边牛仔短裤,清爽的萌妹子造型逛街。

1

  梨型身材

  上身略瘦下身偏胖,露口袋超短牛仔短裤最适合你。别害羞,超短类型的牛仔短裤并不会暴露你臀部较宽的问题,反而因为它的短使得你的腿部线条更长,露在外边的口袋正好可以遮住部分大腿赘肉,达到视觉上的完美比例。

1

  这也是很多欧美女星爱穿这种牛仔短裤的原因。黛安·克鲁格穿牛仔短裤+印花衬衫,格外性感。

1

  双腿又直又长

  你可以去炫耀了,因为你适合所有类型的牛仔短裤!再此推荐一种只适合直腿姑娘的热裤,分层破洞毛边的这种,绝对能打造出你独有的美丽气质。

1

  O型腿

  可以去尝试印花+图案的牛仔短裤,这些元素的混搭效果,能造成视觉引导,修饰腿型。

1

  X型腿

  要选择宽松式的毛边短裤,越紧身越能显出臀部与腿部的曲线形状,因此宽松的会拉伸上线的线条效果,修饰腿型与臀部曲线。

1

  明星示范穿给你看

  泰勒·斯威夫特穿着热裤上街,原本腿已经很修长了,还搭了一双裸色的高跟鞋,真是打造无PS两米腿效果!

1

  艾丽珊·钟一向气质出众的她身穿了星星图案衬衫搭配猫须牛仔短裤,脚踩帆布鞋。看似随性的LOOK其实就是为了露出自己那一双没有赘肉的大长腿。

1

  超模卡拉·迪瓦伊黑超遮面,透视拼接字母T恤隐约盖住了下身的牛仔热裤,脚踩内增高运动鞋,就看一条大长腿晃来晃去,运动风也玩的这么时髦又性感。

1

  宋慧乔这一身堪称矮个子姑娘的穿搭典范,白色针织毛衣的长度刚好露出牛仔短裤的边缘,再搭一双驼色短靴一下子视觉效果拉长30厘米!

1

  TIPS:牛仔短裤打造1:2身材的四个诀窍

  ❶裤管直径大于大腿直径6厘米以上。

  ❷裤长等于裆底到膝盖四分之一处,既显瘦又显腿长。

  ❸最好裤腿边是撕破磨边或者流苏边的设计,这样在视觉比例上会显得你的腿部线条最纤细。并且穿着舒适,没有紧绷感。大腿根部的肉肉也被完全遮挡,腿部明显拉长。

  ❹提臀纤腰千万不能少,要选择前后有插袋设计的短裤,并且伴有褶皱可帮助提升臀部线条。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牛仔短裤 身材 腿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