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指不显瘦?因为你要这样戴戒指!

2015年04月21日16:0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2015年时髦的戴戒指方式不再是形单影只的,而是以组合的形式出现,打破戒指要乖乖戴在手指根部的既定印象。最重要的是这样戴戒指的方式能够让你的手显的更加纤细,想要知道2015春夏最流行的戒指组合方式是什么样子吗?那就赶紧跟着时装L’officiel来看看百变的戒指魔法吧!

1

  2015春夏T台秀

  2015春夏的秀场组合戒指的潮流依然风靡,TomFord,Valentino,Versace的秀场都相继推出了组合戒指,快来一睹为快在秀场上组合戒指到底是如何佩戴才能更加时髦、高级呢?

1
1
1
1

  向明星们学戴组合戒!

  《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贤,《主君的太阳》女主角孔孝贞以及《想你》女主角尹恩惠都曾在剧中佩戴过组合戒指节戒,歌手蕾哈娜Rihanna也一直是佩戴组合戒指的代表!

孔孝真在SBS电视剧《主君的太阳》,佩戴各种个性款式的组合戒指。孔孝真在SBS电视剧《主君的太阳》,佩戴各种个性款式的组合戒指。
除了孔孝真以外,演员全智贤也在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配戴了精致小巧的组合金属戒指。除了孔孝真以外,演员全智贤也在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配戴了精致小巧的组合金属戒指。
歌手Rihanna一直以来都是混搭戒指的拥护者!歌手Rihanna一直以来都是混搭戒指的拥护者!

  街拍达人这么戴!

  不论是指尖戒还是关节戒,大量混搭的流行趋势在这个春夏依然延烧,街头潮人纷纷以身试法,多个细环戒戴在最前面的指节还可以让手指显得纤细呢!快快学起来,成为从头到脚的时髦达人!

1
1
1
1
关节戒指的戴法非常简单,只要选择同款色系的颜色或材质的戒指来混搭,就能足以展现时尚魅力。关节戒指的戴法非常简单,只要选择同款色系的颜色或材质的戒指来混搭,就能足以展现时尚魅力。
1
为了打破整体的沉闷感,简洁款式的戒指上最好搭配一些亮点设计的戒指,能够更好的展现点睛之笔的效果。  为了打破整体的沉闷感,简洁款式的戒指上最好搭配一些亮点设计的戒指,能够更好的展现点睛之笔的效果。
1
想要提升关节戒指的魅力,可以涂上颜色鲜艳的指甲油,能够立即打造与众不同的美感。想要提升关节戒指的魅力,可以涂上颜色鲜艳的指甲油,能够立即打造与众不同的美感。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戒指 组合 手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