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就是把哭声调成静音模式

2015年04月23日14:17  时尚专栏  作者:美人的底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皇妃 美人的底气

  你必须努力为自己赚到足够多的钱,才能真正做到让自己心生安全,再去面对失恋、失业和失婚这些事情,你就能干出淡定、坚强和勇敢这些事情。

  心灵鸡汤就算是真材实料熬煮,如果你看了只是一时轻松却什么都不做,那也全白搭,看书和会看书是两回事,馋和吃货也是两回事。

  有时候我们保持沉默不是因为胆怯或是麻木,而是不愿意说假话,真话又不能全部说,于是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坚守底线和保留体面。

1

  谁都会在某些时候突然的伤感,这并不代表着某件事就真的是过不去,或是某个人就真的那么可恶,你只是有点累了先去睡觉,然后等上三天再说。

  所有的事情都分正面和反面,包括你现在正在经历的痛苦挣扎,有时候正面是失去,反面就是得到,有时候正面是得到,反面就是失去,你就是得挺住。

  你被朋友辜负和伤害了吗?其实那根本就不是你的朋友,是你先自作多情,现在哭也是自己给自己的教训,记住一次就好,然后果断绝交。

1

  你失去了你最爱的那个人吗?其实我们只有更爱没有什么最爱,曾经以为不能失去的那个人,多年后你可能连名字都想不起。

  职场险恶让你万念俱灰了吗?那是因为你先相信了某些功利的职场理论,以为每个人都可以风光张扬着成功,或是忙到没朋友也没家人才是强者。

  这个社会几乎没有多少绝对的高尚,所以在我们得到帮助的时候要记得感恩,但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要记得不要强求回报,赠人玫瑰带着余香一笑而过。

1

  如果你的哭会让某个人笑,那你就哭的就太不值得了,赶紧擦干眼泪感谢这个让你哭的人吧,你的斗志因此要增添百倍,一定要过得比坏人更健康更好。

  或许你会看不清楚眼前的这个世界,但要知道世界一直会把你看得很清楚,所以装逼的人总是很辛苦,又要每天画皮,又会顾此失彼。

  你所能依靠的那个人,从来都是真正爱你的那一个,如果你还没有找到,那就请坚持着只依靠自己,如果找到了也记得成长,以便也能让对方靠一会。

1

  属于你的爱情总是会来的,被剩下的永远不会是那些热爱生活的人,只有那些已经哭到绝望不相信别人的心,谁也不会去抚慰这样的你。

  幸福有时候会离开一小会,我们都会因为年轻,或是因为不懂珍惜而伤害和错过,一些人和一些事,不如原谅下自己,然后屡败屡战重新再来。

  哭得太久痛苦总是过不去的时候,是因为你始终在逃避,勇敢面对才是解决之道,哪怕是喝一剂猛药以痛止痛,也好过脆弱无度和纠缠不休。

1

  不要再说了,不要再把一切都说破,不要再哭了,不要再把一切都哭伤,“梨花带雨”之所以美,是因为还在绽放,如果已经不再年轻,哭只会让你变丑。

  想哭就一个人哭上一小会,绝望一小会,然后爬洗澡、换衣、化好妆逛街去,这样的眼泪才不会最终冰冷了心,学会自己给自己一个拥抱,比任何人都可靠。

  每一个欢乐的心灵里,都有一束悲伤若隐若现,有时候也正是这束悲伤熬煮了自己的血肉,才让我们最终练就了坚强,黯然神伤不会持续太久。

1

  想哭的时候就抬起头看看天,不是为了让眼泪流回去,而是感受天空的广阔高远,希望一直在,你要相信总会好起来,生活向来对心存美好的人慷慨。

  地震、海啸、山崩等等,在天灾面前人的力量太小,所以活着的时候好好活着,并且原谅某些人在自己害怕的时候所做的那些选择。

  很少看到穿着体面的人独自哭泣,对自己有要求要先从外在开始,有腔调的人至少不会惹人烦,外在看不下去,内在也一定好不到那里去。

1

  我不知道某人够不够爱你,也不知道守望是不是都能有回报,只是成长寻爱的路上你必须先学会好好爱自己,不然就很难有人能够坚持着爱你。

  俗话说“风水轮流转”,“东边日出西边雨”,“几家欢乐几家愁”,所以得意的时候不必太得意,失意的时候就不会太失意,没事不惹事有事不怕事。

  即便遇到别人都以为你会哭的事,你也应该笑,总是一张哭丧脸幸运之神也会远离你,任性和叛逆原本都是很牛逼的事,关键是你能扛住不认输。

1

  成长就是把自己的哭声调成静音模式,不是为了安慰你,而是想告诉你,人生一世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太在意所谓的伤害纯属脆弱和矫情。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成长 哭声 静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