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条纹T恤不能随便穿 明星教你找对款穿出大牌范

2015-07-04 02:27: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相比纯色的T恤单品,条纹图案的款式,看着不凌乱还更有设计感,也让造型看着不那么平淡。如果你以为条纹单品随便穿就行,那就犯了错,为什么明星穿的条纹T恤没比你的贵多少,却看着比你的大牌很多,关键就在于挑对款式!(来源:Onlylady)

条纹T恤得挑对款条纹T恤得挑对款

  日常造型真的需要一件条纹T

  想想如果把条纹T化成普通的纯色T,下边的造型就会显得平淡很多,造型感也不够立体了。条纹单品一件能看着不沉闷却又不凌乱的单品,如果你了解自己的身材,还可以善用条纹单品让自己越穿越瘦!

日常造型真的需要一件条纹T日常造型真的需要一件条纹T
街拍达人示范条纹T恤搭牛仔裙街拍达人示范条纹T恤搭牛仔裙
条纹T恤配皮衣显帅气条纹T恤配皮衣显帅气
达人示范条纹T恤搭配红色半身裙达人示范条纹T恤搭配红色半身裙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条纹 尹恩惠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