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不懂的时尚 “钢袜子”章鱼跟都是些什么鬼

2015-08-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瑞士光脚公司(Swiss Barefoot Company)最近推出一款“袜子鞋”FYF,声称比钢还要坚硬。(来源:MSN时尚)

比钢还坚硬的袜子比钢还坚硬的袜子

  什么鬼?比钢还硬的袜子?

  日前,瑞士光脚公司(Swiss Barefoot Company)推出了一款采用特殊材质制作的高科技“袜子鞋”FYF(Free Your Feet),意思是让用户抛弃繁重的鞋子,解放你的双脚,给用户带来如赤脚般的体验。

运动员测试“钢袜子”运动员测试“钢袜子”

  测试期间,Swiss Barefoot Company把多双FYF原型送给世界各国的专业运动员,希望他们能在自己所在的运动领域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令人非常满意。

  FYF不仅柔软耐磨、防水、重量轻,还拥有一个比编织钢丝更高的抗拉强度,穿上它登山冲浪完全不是问题,设计师还在袜子底部加入了PVC鞋底,使其更适合做各种高强度的户外活动。

  FYF堪称是世界上最简便的鞋子,一体化无缝设计加上独特的针织方式令其能够更好的贴合脚部,就算是脚型再奇怪的用户也能找到与自己脚型完全贴合的“鞋子”,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穿鞋子磨脚了!

  目前,Swiss Barefoot Company正在Kickstarer上众筹,9月7日截止,现在它已经获得了2,245位支持者,并成功筹集到$190,948,FYF众筹价为50美元,正常零售价80美元,顺利的话,预计今年10月份就可以正式出货。

  Lady Gaga心头好 犰狳鞋

  要说不好好穿鞋的头号代表人物,非Gaga姐莫属,上月Lady Gaga在Instagram上晒照片,看看人家是怎么晒鞋子的,这架势,脚上穿着一双,怀里抱着一双,还不忘手上拎着一双,壕!

Lady gagaLady gaga

  这是Gaga的未婚夫Taylor Kinney在慈善募捐上以29.5万美元(约183万人民币)的天价拍下的三双Alexander McQueen犰狳鞋。

天价鞋天价鞋

  看看这天马行空的超现实设计风格、过高的后跟高度,穿上真的能好好走路嘛!?据说当时在Alexander McQueen 2010春夏发布会上,原本该走秀的超模Abbey Lee Kershaw、Natasha Poly 、Sasha Pivovarova宁可罢秀也不穿这诡异作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铁袜子 章鱼高跟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