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大仁十周年秀跳钢管舞 城里设计师真会玩

2015-09-1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十周年这种重要大秀,Alexander Wang会玩出怎样的花招,一直让人期待。好在大仁哥这一季也没有让人失望,撇去设计精彩不说,整场秀各个环节都high爆了。

麻辣鸡与车手汉密尔顿麻辣鸡与车手汉密尔顿
Lady Gaga与Mary J. BligeLady Gaga与Mary J. Blige
Kylie Jenner和男友TygaKylie Jenner和男友Tyga
Christina Milian(右)Christina Milian(右)
安娜-温图尔安娜-温图尔

  首先,全纽约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都去支持大仁哥的十周年大秀了。光是嘉宾名单就可以甩其他秀场好几条街:坎爷、麻辣鸡、Lady Gaga、金小妹Kylie Jenner和男友Tyga、歌手Christina MilianMary J. Blige、Miguel、The Weeknd、当红超模Gigi Hadid的妹妹Bella Hadid,连F1车手Lewis Hamilton都染着金发坐秀场头排,当然还有女魔头Anna Wintour。知道的是大仁哥办秀,不知道的以为今天有什么重要颁奖典礼呢,能汇集到各界重量级大咖,影响力真不是盖的。

  这一季设计本身也没有令人失望,作为十周年纪念大秀,本季Alexander Wang不出意外地祭出他杀手锏——运动风。Alexander Wang可以说推动了整个运动风潮的兴起,现在整个时尚圈如此推崇Sporty Chic,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大仁哥在“作妖”。整个collection能看到很多他经典作品的影子,可以说是对十年设计生涯的一次回顾。棒球外套、牛仔裙、lace-up上装,这些近来最热的单品都能见到它们的影子,大仁哥对潮流的敏锐把握让人给跪。并且首次在女装秀中穿插男装,昭示将发展全新男装线的野心。

Alexander Wang十周年记录短片Alexander Wang十周年记录短片

  在压轴模特走完后,秀场还播出了一个记录王大仁十年设计生涯的短片,从第一场秀到近来与H&M推出的合作系列,年纪轻轻的大仁哥竟然玩出了《艺术人生》范儿。

欢脱的大仁欢脱的大仁

  以及前一秒还是让人感动泪目的设计生涯回顾,后一秒大仁个蹦蹦跳跳跑出来谢幕,跑完了整个长T台。

10-qianna_smith秀后钢管舞
麻辣鸡献唱麻辣鸡献唱
Missy Elliot献唱Missy Elliot献唱
Coutney Love献唱Coutney Love献唱
跟着Foxy Brown把手放在空中甩跟着Foxy Brown把手放在空中甩

  秀场high完了还不够,after party更劲爆,不但有麻辣鸡等各位音乐节大咖现场表演。

  这场十周年大秀,可能是本季纽约时装周最燃的一场秀了哦。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麻辣鸡 王大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