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时装周看秀攻略 时装盲秒变时装精

2015-09-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着伦敦时装周也要完美落幕了,一场一场的秀就像走马灯一样不停息的上演,好的坏的,美的丑的,看着看着时装周就过去了一半,纽约的商业化和实穿性,而伦敦更是天马行空,处处充满新奇,接下来的米兰时装周,大牌云集,意大利式风情和处处追求细节的完美,让米兰时装周更是备受瞩目,众多买手、设计师、各路明星潮人的参与更是增加了它的亮点。

PRADA 2015秋冬秀场图PRADA 2015秋冬秀场图

  看点一:明星集体前来镇秀

  这些年,中国女星集体去时装周“镀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她们的重中之重就在米兰和巴黎这两大时装周上,而此次准备备战米兰时装周的不仅有刚生完小Baby的“天王嫂”昆凌还有刘涛,张雨绮,秦岚和郭碧婷。

  昆凌

  本来就长相甜美的昆凌,因立体的五官,姣好的身形,很受时尚界的青睐,自从嫁给了周董后曝光率更是增加不少,昆凌擅长甜美的造型,不知道这次的时装周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突破。

昆凌时尚大片昆凌时尚大片

  刘涛

  “贤妻”范儿十足的刘涛这次也会来米兰,很具东方淑女气质的她在这次的时装周上会如何展现自己的时尚品味呢,我们拭目以待。

刘涛时尚大片刘涛时尚大片

  秦岚

  御姐范儿十足的秦岚曾经去过纽约时装周看秀,这次转战来到米兰,期待她的造型。

秦岚街拍大片秦岚街拍大片

  张雨绮

  已经打入国际市场的张雨绮因红毯一举成名,她的着装也很少有失误的时候,时尚品味得到了圈内人的一致认可,这次她的表现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雨绮时装周街拍张雨绮时装周街拍

  郭碧婷

  小巧玲珑的郭碧婷长相甜美颇具女神范儿,这次她亮相米兰时装周不知会有怎样的突破。

郭碧婷时尚大片郭碧婷时尚大片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兰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