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自拍狂魔围攻时装周 时髦女郎逛早市闹不停

2015-09-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气势上永远不输人的Dolce & Gabbana向来都以人海战术博取眼球,而刚刚结束的2016春夏秀场上,Stefano Gabbana和Domenico Dolce竟然玩起了接地气的自拍计划。这些头戴花丝巾,穿着华丽收腰连衣裙,挽着精致菜篮子的姑娘们边走秀边自拍,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逛早市进行曲。

模特边走秀边自拍模特边走秀边自拍

  在开秀前,设计师Domenico Dolce还在后台里,告诉正在试衣的模特要怎么边走秀边自拍。的确“selfie”一词是现在最流行的时尚词汇之一,玩ins的朋友都知道,只要打上“selfie”的标签,就能换来不少的likes。这是一个快速又充满趣味性的时代,人们就是喜欢看自拍,高级时装也不能免俗,看模特们台前台后玩的不亦乐乎,各种鬼脸剪刀手high到停不下来。

Dolce & Gabbana秀场,模特边走秀边自拍Dolce & Gabbana秀场,模特边走秀边自拍
模特走秀自拍照模特走秀自拍照
模特走秀自拍照,各种卖萌鬼脸模特走秀自拍照,各种卖萌鬼脸
模特后台自拍照模特后台自拍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秀场 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