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裤子更好穿的5种裙子 小粗腿们的福音来了

2015-10-1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我这样的小粗腿来说,裤子的选择面实在太少了!boylish牛仔裤已经穿烂了,铅笔裤太紧容易静脉曲张,阔腿裤倒是舒服又藏肉,可对于臀位普遍偏低的亚洲人来说,要穿出好比例蛮有挑战性。那小粗腿这个秋天就没有出头之日了么?当然NO!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善良的存在,它的名字叫裙子。(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那什么样的裙子秋天穿时髦又不挨冻呢?

  雪纺裙/薄纱裙

  夏天的薄纱裙在秋天的用武之地还是相当大的,比如像时尚总监Anya Ziourova一样,配包过屁股的oversized毛衣。

时尚博主示范蕾丝裙穿法时尚博主示范蕾丝裙穿法

  毛衣尽量宽松肥大一些,贴身的话款式会放大臀位低的现实哟。

时尚博主示范毛衣配裙装穿法时尚博主示范毛衣配裙装穿法

  想看起来精神一些,就在腰间别条腰带。这个时候,毛衣要短。

时尚博主示范毛衣配轻纱长裙穿法时尚博主示范毛衣配轻纱长裙穿法

  上面两种毛衣+裙子的组合最家常,想要再时髦一点还可以像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一样大毛衣+纱裙+铅笔裤,臀位低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啦。

时尚达人示范毛衣搭配长裙穿法时尚达人示范毛衣搭配长裙穿法

  除了毛衣,短打夹克也是长款纱裙的好partner,只是为了保温,这个时候纱裙就不能是薄薄的一层了。

时尚达人示范牛仔配长裙穿法时尚达人示范牛仔配长裙穿法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裙子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